運用最新的 LabVIEW NXG 強化功能,進行更智慧化的測試作業

台北訊 – 2018 年 1 月 23 日 ​– ​​NI 國家儀器 (Nasdaq: NATI) 為平台架構系統供應商,致力於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的工程挑戰。今日,NI 推出了 LabVIEW NXG,即新一代 LabVIEW 工程系統設計軟體的最新版本。​ 現在工程師可以透過 LabVIEW NXG 進行更智慧化的測試:迅速設定儀器、依照裝置規格來客制化測試,並在任何裝置上,以任何網頁瀏覽器輕鬆檢視結果。

新版 LabVIEW NXG 不僅導入重要功能,更重新定義了長久以來備受肯定的種種優勢,能讓負責開發、佈署與管理自動化測試與量測系統的工程師,更加得心應手。 新版軟體引進 WebVI 功能,此類型的 VI 可用來建置網路架構的使用者介面 (UI),無須透過外掛程式或安裝程式,就能佈署至任何網頁瀏覽器中 (包括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 此外,為了縮短硬體設定時間,SystemDesigner 功能將自動探索已連接的硬體、顯示已安裝的驅動程式,並自動連結尚未安裝的可用 NI 與第三方儀器驅動程式。

而且新版軟體也進一步擴充硬體支援,可支援數千款箱型儀器,以及 NI 的高效能 PXI 模組化儀控設備。 現在,LabVIEW NXG 也提供多項程式設計功能 (例如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並整合領先業界的 TestStand 測試管理軟體。

NI 在 LabVIEW NXG 中設計了多項功能 (例如 WebVI),無須大幅重構軟體,就能與現行的 LabVIEW 應用搭配使用。 新的套件管理程式採用符合業界標準的封裝格式,可讓工程師重複使用以 LabVIEW NXG 或 LabVIEW 撰寫而成的程式碼。

Samsung SDI 測試軟體架構工程師 Brian Hoover 表示:「只要運用 LabVIEW 與 LabVIEW NXG 來建置測試系統,我就能同時使用兩個版本,並善加利用任一版本的獨到優勢。 新一代的 LabVIEW NXG 可讓我整合新的方式,將資料呈現於現有的 LabVIEW 應用中,並簡化測試結果的回報程序;無論是桌上型電腦上的向量使用者介面圖形,還是於瀏覽器中的安全代管,全都難不倒它。」

NI 運用在軟體領域投注 30 年心力所累積的實力,打造出新一代 LabVIEW 的最新版本,且有意持續加快版本週期的進程,以此擴充從設計到測試的各項工程功能。 無論您是否計劃首度嘗試 LabVIEW,或已簽署為期數年的服務合約,皆可同時取得 LabVIEW NXG 與 LabVIEW 2017 的最新版本。 從簡單的 DAQ 應用,到複雜的測試系統與智慧型機台建置,LabVIEW 都能協助縮短上市時間,並提升工程生產力。

​若要體驗 LabVIEW NXG,請造訪 ​​​www.ni.com/zh-tw/shop/labview/labview-n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