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半導體的FPGA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有助於加速IEC61508認證

(台北訊,2015年2月25日) —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 — 超低功耗、小尺寸客製化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今日宣佈推出基於Lattice Diamond® 設計工具的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解決方案。該方案獲得全球知名的安全和品質測試領域獨立機構TÜV-Rheinland的認證,讓使用者能夠簡化並加速適用於各類應用的IEC61508安全性認證並加快產品上市時程。

萊迪思半導體產品和區域市場資深總監Jim Tavacoli 表示,經過認證的萊迪思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能幫助設計工程師在開發安全攸關的設計時遵循最新的安全設計方法,以加速認證流程並降低設計成本。

IEC61508已成為功能安全性認證領域的國際標準,多個業界標準均源自於他。本解決方案由1個設計流程和必要的開發工具組成,確保各類應用符合安全完整性等級3認證(Safety Integrity level 3)。該功能安全性設計流程解決方案包含:Lattice Diamond設計工具套件,其有完整的設計和驗證流程,包含萊迪思綜合引擎 (Lattice Synthesis Engine) 以及協力廠商工具,如Aldec Active-HDL™ 模擬器和Synopsys Synplify Pro® 綜合工具 以及安全性使用手冊 (Safety User Manual) 。該解決方案涵蓋萊迪思FPGA產品系列包含非揮發性產品 (MachXO™、MachXO2™以及LatticeXP2™) 和SRAM型產品 (LatticeECP2™、 LatticeECP2M™以及LatticeECP3™) 。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萊迪思半導體是當今瞬息萬變的連結世界中低功耗、小尺寸、低成本客製化解決方案市場的領導者。無論是為消費電子市場實現更智慧的終端裝置,為工業市場實現智慧的自動化應用,還是為通訊市場實現各種互連,全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都可透過採用萊迪思的解決方案獲得最快的產品上市時間、產品創新以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差異化特性。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透過LinkedinRSS瞭解萊迪思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