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於CeBit展出45奈米原生四核心桌上型與伺服器處理器

台北—2008年3月5日—AMD(NYSE:AMD)近日於德國漢諾威CeBit展覽中,展示首款45奈米四核心晶片,能同時執行多款作業系統以及一系列高負荷應用程式。此處理器是由AMD位於德國德勒斯登的Fab36晶圓廠,以300mm晶圓技術製造,並採用與IBM共同研發的45奈米先進製程。

AMD 45奈米電晶體能讓AMD處理器以及其平台擁有極為出色的每瓦效能。AMD結合眾多新款製造技術及頂尖科技原料,如浸潤式微影量產技術與AMD第四代應變矽技術,可同時提高製造能力以及高效率的生產流程。

AMD將於今年下半年著重45奈米產品,此次展出無庸置疑地創下新里程碑。AMD展示的首款45奈米晶片,包括研發代號為『Shanghai』的四核心伺服器處理器,以及專為桌上型平台推出研發代號為『Deneb』的四核心處理器。

如需瞭解更多相關AMD 45奈米處理器技術,敬請瀏覽以下網站http://www.amd.com/45nm/presskit。

關於AMD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NYSE:AMD)為全球領先的處理器供應商,專為電腦、繪圖處理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創新的處理器產品。AMD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推動開放式的創新和產業發展,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amd.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