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thlonTM X2 4850e雙核心處理器隆重上市

台北—2008年3月5日—以創新技術聞名的AMD近日推出AMD AthlonTM X2 4850e雙核節能處理器。AMD新款45瓦桌上型處理器,不僅提供OEM夥伴廠商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並透過輕巧平衡的創新產品設計,減少佔用空間的同時更打造出安靜的運算環境,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運算體驗。

新款45瓦AMD Athlon雙核處理器,最大的特色是透過AMD Cool’n’Quiet™ 等獨家省電技術,創造出AMD節能平台解決方案。並可協助小型電腦應用將功耗降至最低,讓對環境的影響更小於傳統規格電腦。

不僅如此,AMD Athlon X2 4850e 雙核節能處理器擁有降低噪音、發熱量低的卓越運算表現,進而提供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不論在辦公室與住家都能帶來更安靜、愉悅的電腦使用經驗,讓消費者及各類型企業用戶可隨時隨地享受AMD所帶來卓越的每瓦效能表現與極致節能運算體驗。

關於AMD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NYSE:AMD)為全球領先的處理器供應商,專為電腦、繪圖處理、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創新的處理器產品。AMD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推動開放式的創新和產業發展,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amd.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