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加入「GREEN GRID」聯盟

2008 年 2 月 29 日,台灣 – 提供儲存設備予企業、安全監控、消費性電子產業與電腦製造商的世界硬碟領導大廠WD 公司 (NYSE:WDC) 今日宣佈加入「GREEN GRID」聯盟,該聯盟為一致力於改善資料中心與商務運算系統之能源使用效能的非營利組織。

「GREEN GRID」聯盟尋求整個業界一起共襄盛舉,推薦可改善整體資料中心用電效能的最佳實務範例、產品組合與創新技術。該聯盟並不會為任何廠商的特定產品或解決方案背書,而希望整個業界能一同推舉出可改善整體資料中心用電效能的最佳實務範例、產品組合與創新技術。「GREEN GRID」聯盟也開放讓所有對資料中心運作節能有興趣的公司加入會員。

環境永續發展一直以來都是 WD 所重視的課題。WD其中之一的努力就是在技術上協助客戶提供低耗電,低熱能的產品,希望能對環境產生正面影響,,就像是該公司所致力於協助客戶佈署先進硬碟技術以降低電力損耗,即為實證。

WD 企業儲存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Tom McDorman 表示:「當市場對儲存需求持續成長的同時,更有效率地使用能源也成為客戶所關注的課題。WD 創新的 GreenPower™ 專利技術使大型資料中心在擴充儲存容量的同時也能極小化其電源消耗,甚至在許多實證中顯示反而降低用電量。身為 『GREEN GRID』聯盟中一員,展現了WD一直以來為推動世界各地資料中心建置更有效的節能方案所做的承諾。」

「GREEN GRID」計劃主持人 Tom Bradicich 博士高興地說:「『GREEN GRID』聯盟很歡迎 WD 公司的加入 。」他表示:「WD 在硬碟節能技術的專業成就,將為『GREEN GRID』計劃中為產業界帶來有助益的最佳實務範例、產品組合與先進技術之重任,以徹底改善資料中心的能源使用。」

如需瞭解 WD 如何為資料中心建置節能方案等詳細資訊,請造訪該公司官方網站:http://wdc.com/en/products/greenpower/index.asp?language=en。

Western Digital Corp.簡介:
Western Digital Corp.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位資訊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
Western Digital Corp.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 WD”品牌銷售給市場的系統商和經銷商。查詢各種產品資訊,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