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選用Blue Coat應用及監控解決方案

台北訊ž2008年3月6日-廣域網路應用傳輸與安全網路閘道設備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宣佈台灣金融業界龍頭臺灣銀行已採用Blue Coat解決方案,提供Web內容與應用的安全防護與控管功能,並大幅加快員工網路應用存取時間。

負責這項計畫的台灣銀行資訊室相關人員表示:「為提昇客戶服務品質,網路存取應用的效能及安全性對台灣銀行而言非常重要。Blue Coat的產品不僅符合我們在規格、產品、售後服務等方面的要求,更完善規劃了未來的應用建議。自去年導入Blue Coat產品後,不僅提升台銀內部網路內容傳送速度,也協助我們成功地阻擋病毒、惡意和間諜軟體等攻擊。」

「Blue Coat應用及監控解決方案解決了過去網路存取速度與安全威脅的限制,改善了我們的工作效率。選擇 Blue Coat SG810,是因為Blue Coat的產品具備了高效能、高擴充性及可升級的代理伺服器平台體系,可保障網路通訊安全並加速Web應用傳輸。」

Blue Coat SG系列能加速內容和應用程式的傳輸,也能為分公司或總部和資料中心,提供病毒、間諜軟體與其他惡意軟體的防護,並進一步管控即時通訊、串流視訊及點對點檔案分享等應用程式的使用。結合網路安全、政策控管和加速,提供安全網路閘道部署最廣泛和彈性的選擇。

據了解台灣銀行所購置的Blue Coat SG810產品設置於主要網路閘道,協助加速網路存取速度、員工上網存取管控、病毒/惡意/間諜軟體防護、防毒牆的設立及網站內容過濾。此外,Blue Coat SG設備可有效降低應用程式傳輸的頻寬消耗,大幅提升的網路及網際網路效能。

BlueCoat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Blue Coat一直致力於提供高效能的廣域網路優化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開心能為台灣銀行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技術服務。Blue Coat產品與解決方案具備高穩定度、高安全度及嚴密控管的特性,不僅能滿足台灣銀行現階段的需求,獨特的政策處理引擎(Policy Processing Engine),更可以大大地降低管理的複雜性。」

「網路應用存取速度及客戶資料的保密對金融業來說是致勝的關鍵。如何完善的防止商業駭客或是病毒、間諜與其他惡意軟體攻擊更是重要課題之一。Blue Coat SG Web應用及監控解決方案可確保Web通訊安全、加快在網路環境中的存取速度」。根據台灣銀行使用後表示, 「經過嚴密的審核及評估後,我們選擇Blue Coat,相信這樣一項兼具安全與控管的有效資源將協助員工改善工作品質,將網路效率發揮到極致」。未來,我們也考慮建議台灣銀行增購Blue CoatAV810防毒系列產品,進一步加強主機防毒軟體的能力,更確實的防堵病毒與惡意軟體。

關於Blue Coat Systems

Blue Coat能保護整個分散型企業的Web通訊,並加速企業應用軟體的傳輸。Blue Coat 一系列的設備與客戶端解決方案,可部署在分公司、網際網路閘道、端點及資料中心,做為政策控管的智慧點,讓IT部門能為所有使用者及應用程式,提供優化的安全保護與效能加速。Blue Coat設備全球安裝數量已超過40,000台。Blue Coa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台灣分公司聯絡電話: +886-2-2528-8718。網址:www.bluecoat.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