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與微軟攜手打造最佳虛擬化平臺

台北—2008年9月16日—AMD(NYSE:AMD)今日宣佈推出功能強大的全新虛擬化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結合AMD 和微軟兩大公司的領導技術。此最新應用模式,採用內建AMD虛擬化技術(AMD-V™)的AMD Opteron ™處理器和微軟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虛擬機器,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更高效率。該解決方案對中小型企業意義重大,由於實施虛擬化進程緩慢,透過AMD和微軟結合產品優勢,可降低企業成本、複雜性和產品功耗,提供企業更有效率的運算環境。

AMD全球商用業務副總裁Kevin Knox表示,AMD長期竭力位於業界領導地位,推動x86處理器的虛擬化創新,滿足商用市場中其降低成本、提高效能和節能等使用需求。如今,透過AMD與微軟公司的密切合作,將擴展虛擬化技術應用範圍,使以往未使用虛擬化技術的企業用戶,亦能藉由資源整合中獲得充沛的企業利益。

透過虛擬技術實現的資源整合,將滿足現今企業對於低功耗、高利用率與易管理的使用需求。AMD Opteron處理器和微軟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技術,其為微軟Windows Server 2008基於hypervisor架構的虛擬化平臺,可創造OEM、VAR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無與倫比的伺服器虛擬化技術組合,提高消費用戶的競爭優勢和市場契機。AMD虛擬化技術(AMD-V™)和 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技術,亦助於企業需求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微軟架構伺服器行銷副總裁Bob Kelly表示,AMD和微軟長期持續緊密合作關係,竭力提供技術領先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創造優異的投資報酬,並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虛擬化時代已經來臨,微軟的虛擬化系列產品,結合AMD虛擬化(AMD-V™)等技術,將協助各式規模的用戶充分發揮其企業潛能。

為中型企業創造更靈活的企業運用
中型市場企業經常會面對過時的應用程式與硬體、集成化挑戰和成本限制等企業挑戰。AMD和微軟結合雙方技術優勢共同推出的解決方案,具有效率和靈活性運用保障,讓長期缺乏重視的中型企業市場明顯受益。

事件管理軟體服務商的ServiceU技術長David P. Smith表示,ServiceU實施虛擬化技術的初衷是方便管理,因為多元產品優勢,而採用AMD和微軟的聯合解決方案。搭載AMD低功耗處理器其運行Windows 2008 Hyper-V虛擬機器,在單個資料中心,即可使作業系統和處理器核心數量增加一倍,並同時減少三分之一的能源消耗、散熱和空間佔用。事實勝於雄辯,如今我們更堅定對 AMD Opteron處理器和微軟Hyper-V 技術的信心。

採用直接連結架構的AMD Opteron處理器,極適合建構於x86 伺服器的虛擬化應用。微軟和AMD的強大架構,讓顧客輕鬆升級,並使基礎架構可隨企業規模增長而靈活擴充。此二平臺將以較低的管理費用,符合低功耗的需求,並確保記憶體密集型虛擬化的必要效能。AMD的設計架構和技術相關優勢,包含如下:

  • AMD虛擬化技術(AMD-V™),使客戶能夠在每台伺服器上管理更多虛擬機器、交易量和用戶數量,同時強化企業監控,降低管理費用,進而提高系統效率。
  • AMD專屬的真核心架構將把多個處理器核心集成一體,絕對不只簡單將其封裝在一起。
  • AMD 不斷為AMD Opteron處理器增添多項重要功能,如Extended Migration轉移技術、可快速切換的Tagged TLB(Tagged Translation Look-aside Buffer)以及快速虛擬化索引(RVI)技術。

欲瞭解有關AMD虛擬化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以下官方網站 www.amd.com/virtualization。如需訂閱更多AMD最新資訊,敬請參閱以下網站www.amd.com/rss。

關於AMD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NYSE:AMD)為全球領先的處理器供應商,專為電腦、繪圖處理、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創新的處理器產品。AMD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推動開放式的創新和產業發展,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a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