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委任吳增峰先生為台灣區總經理

(台灣台北/2008/09/17)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那史達克代碼:JAVA)今天宣佈吳增峰先生成為昇陽電腦台灣區總經理,吳增峰先生將負責昇陽電腦在台灣地區的業務,並管理與主要客戶以及經銷夥伴的合作關係。

過去兩個月間暫代昇陽電腦台灣區總經理的郭顯達先生,在交接期間將協助吳增峰先生了解昇陽電腦台灣區業務;之後,郭顯達先生將繼續擔任昇陽電腦香港暨澳門總經理一職。

吳增峰先生深耕台灣IT產業逾20年,具有相當豐富經驗;1987年在Alcatel Corporation公司擔任開發部門工程師,之後,於1989年轉戰惠普(Hewlett Packard)台灣分公司,負責IT服務諮詢部門的業務管理,在惠普15年的成功任期後,吳先生轉職戴爾台灣分公司(DELL Taiwan),擔任台灣區總經理一職。

吳增峰先生畢業於美國愛荷華州州立大學,取得電腦科學碩士學位。

關於昇陽電腦
昇陽電腦發展出推動全球市場的技術。公司的唯一遠景是-「網路就是電腦」-昇陽電腦透過分享創新、社區發展與公開來源領導能力,以驅動網路參與。昇陽電腦公司分支機構散佈於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公司網頁:http://sun.com。
Sun、Sun Microsystems、Sun商標、Java程式語言、Solaris以及「網路就是電腦」皆為昇陽電腦公司在美國與其他國家的商標或已登記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