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手機回收循環月 落實永續日常 三星「回收舊手機 全星為地球」加碼抽Galaxy Z Flip5


2023年9月27日,台北訊-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運用創新科技綠化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從生產原料、包材、以至生命週期結束,皆以減量(Reduce)、再利用(Reuse)、循環再造(Recycle) 的3R原則為目標,致力落實永續日常。今年,台灣三星電子與財團法人黑潮文教基金會合作,積極推動手機回收活動,每回收一台不限品牌的廢棄手機並完成登錄(註一),即回饋NT$100支持財團法人黑潮文教基金會,關懷海洋環境、生態、及文化永續教育。而為響應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每年舉辦的手機回收循環月活動,鼓勵消費者實際參與行動,三星再宣布10月加碼抽2023年最新旗艦摺疊機 Galaxy Z Flip5 (256GB)!消費者凡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至全台75間三星智慧館門市及14間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廢棄手機(註一),不限品牌,只要完成登錄流程,即可參加抽獎,邀請全民一起愛護綠色地球動起來!

三星自2022年宣布全新環保方針「永續日常(Everyday Sustainability)」,自此便不遺餘力朝此願景邁進,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中。三星的永續措施從原物料的取得、回收和廢棄處理,全面強化產品生命週期中的資源循環再利用。此次作為加碼抽獎的新一代摺疊旗艦 Galaxy Z Flip5 亦符合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除了較前一代採用2倍以上回收材料製成的關鍵裝置元件(註二),包裝盒亦以百分之百再生紙質製成;軟體方面並可獲得五年安全升級,與四代的OS作業系統升級。眾多用心的環保作為,在在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實踐企業淨零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