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PREMIUM G+ 再推出4K HDMI傳輸線

4K技術的成熟,促成智慧聯網電視、手機、相機、次世代遊戲機在4K影像的普及和發展,但擁有4K訊源及顯示裝置,中間仍需能完美傳遞影音訊號的4K HDMI,才能充分展現更豐富及如臨現場般的影音體驗。

Avier PREMIUM系列,致力於追求最高等級的產品,展現出令人驚訝的精準度與穩定度,讓使用者在使用產品的同時,呈現出令人屏息的細節與極致深度。本季延續G+ 8K HDMI上市以來的熱銷及好評,以超越既有框架的One Step精神,針對4K裝置推出最新一代的G+ 4K HDMI傳輸線。

清晰呈現原粹影音的橋樑
PREMIUM G+ 4K HDMI傳輸線,以「原粹純色 清晰呈現」為主軸,18Gbps高速資料傳輸的頻寬設定,支援21:9超廣角視訊比例、4K@60Hz解析度及HDR高動態範圍影像,讓您的裝置呈現精準且豐富的色彩,加上32音訊通道及1,536KHz音頻取樣率的支援設定,輕鬆在家打造個人專屬劇院,同時滿足視覺與聽覺享受,體驗有如親臨劇院級的震撼饗宴。

內外兼顧的精湛工藝細節
PREMIUM G+ 4K HDMI傳輸線,以精密技術掌握每處細節。外觀上,沿襲一貫堅韌耐用的一體成型鋅合金插頭,通過千次插拔測試,牢固且不易脫落,並以流線造型的插頭設計,提供更易插拔的舒適手感。內部結構上,採用99.99%的 OFHC 高純度無氧銅線芯,加上125%鋁箔麥拉及85%裸銅編織的極高密度遮蔽結構,能有效阻絕內外部EMI電子干擾,讓影像不閃爍,訊號傳輸更加精準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