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高CP值 MERCUSYS Halo H30G 享受無縫漫遊只要NT$2,499

【2022年2月18日,台北訊】向來提供穩定、高品質的網路設備連結智慧生活的品牌MERCUSYS,自去年推出CP值超高的家庭網狀網由器 Halo H50G後,廣受消費者好評與喜愛,為感謝消費者的熱情支持,MERCUSYS也推出最新力作Mesh Wi-Fi無線路由器Halo H30G,全新的AC1300全家庭式Mesh Wi-Fi無線路由器Halo H30G,專為大坪數、大空間屋型設計,Wi-Fi訊號覆蓋範圍高達100坪,並提供1.3 Gbps雙頻Wi-Fi速度,讓消費者在家中每個角落都能暢快飆網。主打輕鬆入門的MERCUSYS Halo H30G,即使是初次嘗試Mesh Wi-Fi的消費者,透過MERCUSYS中文App安裝,一樣能毫不費腦力的將Halo H30G網路設定完成。此外,Halo H30G 3入組只要NT$2,499,親民的價格挑戰市場最高CP值,是小資家庭也能輕鬆入手的高品質智慧家居。

極簡純白設計 時尚百搭的智慧家居
傳統路由器用戶最大的困擾,肯定是必須到家中的某些地方,才能使用無線Wi-Fi,然而現在物聯網家居產品越來愈多,過去的路由器不僅無法完美覆蓋,還會有連線失敗的問題。Halo H30G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生,三機一體的配置,讓您不管在家中哪個角落,都能享有同樣的連線品質,不管是追劇、打電動、一邊煮菜一邊聽音樂、還是視訊會議,Halo H30G就像書僮一般,隨時隨地供應快速、流暢的網路。Halo H30G 為88 × 88 × 88 毫米(mm)的純白立體魔方,外觀設計如同藝術品般,放在家中的任何一角落都能夠彰顯氣質非凡,完全沒有傳統路由器的突兀感。

一鍵安裝、帳密統一,3C新手也能成為Gigabit等級Mesh Wi-Fi達人
安裝上完全沒有技術門檻,只需要手機下載MERCUSYS中文 App,接著開箱、插入電源跟網路線並按照App指令安裝,即可完美佈建Halo H30G居家Mesh Wi-Fi網路設定。最方便的是,Halo H30G提供Gigabit等級連接埠,相較一般路由器Halo H30G提供10倍支援速度,並具備自動偵測WAN/LAN技術,您甚至不用煩惱自己要插哪一個網路孔,透過WAN/LAN自動偵測技術可判別連接的網路線作為網路輸出/輸入,減少因接線錯誤而花費的時間。在設定帳號密碼方面也很簡單,只需統一的網路名稱、同一組Wi-Fi名稱與密碼,就可以輕鬆建立每一個Halo H系列的完整的家庭網路。

雙頻Wi-Fi三台裝置自動銜接 100個設備上網不卡卡
考慮到家中每個成員的裝置連線品質與效率,Halo H30G 雙頻Wi-Fi系統讓每台機器都能提供穩健快速的訊號,2.4GHz訊號支援性較廣,傳輸距離比較遠,而5GHz速度快,兩組頻段結合提供最高1.3 Gbps的速度,提供連線裝置更多頻寬。此外,Halo H30G採用精心設計的訊號放大器和接收器,能夠有效放大訊號傳輸功率並更快地取得訊號,大幅提高訊號傳輸以及每個Wi-Fi裝置的訊號強度,Halo H30G最多可讓高達100個設備使用2.4GHz + 5GHz最高1,300Mbps的無線傳輸速度。Halo H30G都搭載了波束成型技術,可偵測每一個連線裝置所在位置,若裝置距離較遠,則訊號將會自動集中指向裝置,讓訊號更穩定;而在雙頻Wi-Fi方面,當您在家中移動時,系統都會自動切換到訊號最好的Halo,所以不管是在家中的哪一個角落,都能有高速上網的無縫漫遊體驗。

100坪覆蓋坪數 自動修復連線隨時隨地上網不中斷
有鑒於居家物聯網設備越來越多,Halo H30G利用多台Halo主機搭配組成一個統一的網路,透過 MU-MIMO 技術,讓手機、電腦和所有IoT裝置同時連線的情況下也能提供頂尖效能,不用擔心網路塞車問題,而且最大覆蓋坪數可達到100坪,絕對可以滿足每個家庭的基本需求。更貼心的是,考量到偶發的網路異常問題,或突然其中一台Halo發生異常,Halo系統都能夠自動修復,並根據網路狀態自動選擇Halo之間連線的路徑,自動重新規劃連線路徑,無縫銜接所有訊號,確保裝置連線的穩定性,宛如內建一個24小時的技術人員。

一鍵設定安全網路防堵色情暴力
家中有孩童也不用擔心,Halo H30G 擁有強大的家長監護功能,可讓透過MERCUSYS App輕鬆管理孩子的上網時間,並且可以設定過濾層級,為孩童打造健全的網路環境,全方位照護孩童心智發展。

小孩子才做選擇! Halo H全系列自由擴充

Halo全系列產品皆有易用性極高、絕佳的頻寬使用效率外,也具有「混搭串聯」的特色,即使家中已有Halo H50G也可以混搭建構出超強的Mesh Wi-Fi系統,新購入的Halo H30G也能使用同一組Wi-Fi名稱和密碼,繼續建立完整的家庭網路。如此一來,即便是家中較舊的機型停產,也只需再購入任一Halo系列產品進行串聯,不必整套全部換購新機。

挑戰市場最高CP值 Mesh Wi-Fi 超值首選
Halo H30G 擁有高顏值外型、高規格連線品質、安全耐用的連線能力,建議零售價只要NT$2,499元,就可以入手Mesh Wi-Fi 路由器(3入組),挑戰Mesh Wi-Fi 市場最高CP值,將於MOMO獨家販售,首購期間2/18-2/28加贈迷你桌面吸塵器(價值NT$590)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顏色隨機出貨。MOMO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