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推出 AIXPERT 解決方案,推升應用程式下載廣告成效

【台北訊】專精於人工智慧(AI)的台灣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 Appier)今日宣佈推出 AIXPERT 解決方案,這是一款由 AI 驅動的應用程式下載廣告助手,能協助行銷人員輕鬆擴展應用程式下載行銷活動的廣告表現。AIXPERT協助應用程式在主要的廣告平台,如 Facebook、Google 與 Apple 搜尋廣告(Apple Search Ads,ASA)上自動分配預算,並且基於 AI 的建議做出更好的決策。借助 AIXPERT,行銷人員可以有效減少反覆試驗廣告過程中的時間和預算浪費、挖掘潛藏客群以擴大受眾範圍,並且一站式整合管理多平台廣告成效。

在 Facebook、Google 和 ASA 等主要平台上執行廣告活動具有很高的挑戰性,因為沒有人能 24 小時監控所有行銷活動與廣告群組的變化,平台上眾多且不一致的參數更增加這項工作的複雜性,行銷人員即使在反覆試錯後也難以歸結出最佳方案,優化行銷活動的成效,這些過程經常導致不必要的時間和預算浪費。

AIXPERT 解決方案除了協助行銷人員發揮現有行銷組合的最大成效、輕鬆調整廣告預算,還能同時監看行銷活動的成效。AIXPERT 具備一整套由 AI 驅動的行銷自動化模組,能讓行銷人員在單一平台上檢視與管理跨平台的行銷活動。AIXPERT 的 AI 技術還能依照受眾區隔的規模大小與預期成效進行排序,讓行銷人發掘高價值的用戶,並且在廣告活動開始前預知成效可能較好的受眾區隔,以為特定廣告組合設定相應的預算,做出更明智且有根據的決策。

基於機器學習技術的支持,AIXPERT 可以分析多種來源的資料,包括第一方資料、Appier 自己的資料庫與其他第三方平台整合的資料。隨著資料量的累積,AIXPERT 將啟動其評分系統,基於「潛在價值」與「單一興趣在每個平台的廣告響應力」為所有興趣進行排序,運用可加以解釋的 AI 建議,幫助行銷人員優化行銷活動表現,同時簡化預算分配、出價調整、受眾區隔測試等例行性操作。

Appier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我們觀察到行銷活動轉往線上的比例持續攀升,行銷人員透過比以往更頻密的數位觸點來管理為數眾多的顧客。AIXPERT 不僅讓行銷人員做出有根據的決策,還能在廣告投入方面獲得最佳的投資報酬,輕鬆擴大表現優異的廣告活動。我們希望 AIXPERT 能幫助行銷人員更聚焦在具有策略意義的行銷計畫,確保品牌的競爭力並且促進業務的長期成長。」

AIXPERT 內建的「AI 預算保全」也解決行銷人員非常頭痛的「廣告預算超支」問題,AI 能針對每檔行銷活動自我學習並客製化調整出價策略,避免廣告成本突然爆增的情況發生,妥善管理整個廣告走期的預算分配。透過 AIXPERT 的跨平台報告分析,行銷人員可以獲得跨平台在受眾區隔、創意素材、運作流程等面向的寶貴洞察,並根據當下情況與歷史資料總結出最適合每個行銷活動的作法。

AIXPERT 解決方案的推出展現了 Appier 持續強化與擴展當前產品組合的決心,豐富 Appier 應用程式廣告解決方案的陣容,並朝 Appier「Making AI Easy」的品牌願景持續邁進!欲了解更多 AIXPERT 解決方案的內容與案例,請參閱 AXPERT 優化應用程式下載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