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年度風雲春酒盛宴》 大學生主播關關Debby 獨擁300萬台幣 上學專用代步工具

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 今(22日),邀請台、港、日1,000位主播於萬豪酒店舉辦年度風雲春酒盛宴,經過今晚的三回合競賽,人氣主播脫穎而出,由大學生主播「關關Debby」奪得第一名,獲得價值300萬新台幣的渦輪直升機。她俏皮的表示,目前就讀位在三峽的台北大學,因為學校離家太遠,希望直升機能成為上學代步工具。

自1月28日《春酒風雲》盛典活動開跑至今已稼動百萬網友上線支持, 為了搶奪第一名,每位主播使出渾身解數,經過三回合廝殺,前三名分別為「關關Debby」、「庭庭」、「楚楚」,可分別獲得17 Media 獎勵之渦輪直升機、勞力士COSMOGRAPH DAYTONA (價值100萬台幣)以及紐西蘭南北島三大莊園專屬司機、導遊、私人管家遊11天(價值56萬台幣) 。

今晚的最大獎得主「關關Debby」,從高中17 Media 直播上線後便開始接觸直播,擁有將近三年的直播經驗,首次獲得第一人氣獎關關Debby,她俏皮的表示,目前就讀位在三峽的台北大學,因為學校離家太遠,希望直升機能成為上學代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