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全新顯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2月22日,台北訊)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其風格獨具的全鋁機身內蘊先進散熱技術,可提供PC及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最無與倫比的高階顯示效能,無論執行「視訊渲染」、「3D設計」或「科學建模」等高需求應用皆隨心所欲!便利好攜帶的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不僅可支援最新的NVIDIA®與AMD顯示卡,另具備超乎想像的Thunderbolt™ 3疾速連線力,與個人筆記型電腦、外接顯示器相互串接,即可擁有宛如專業工作站般的極致繪圖運算。

無可挑剔的卓越設計

與知名電腦機殼製造商IN WIN攜手合作,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採用太空灰全鋁金屬打造典雅別緻的小巧機身,除能節省工作區域、桌面擺放空間,亦可容納全長2.5插槽顯示卡,再加上能減少機殼內部發熱量的330W外接式電源供應器,就算是「吃電凶狠」的高階顯示卡也完全不是問題,如此內外兼具的產品魅力將可與使用者的頂級筆電完美契合、相得益彰!

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上蓋與側蓋可輕易取下,安裝更直覺好上手,同時還具備抗扭絞編織纜線、纜線管理機制、可拆式灰塵過濾器、暗色PCB板等貼心設計,以及獨家ASUS Aura Sync同步燈效,能與其他支援的主機板、顯示卡、鍵盤、滑鼠、RGB燈條和各大第三方硬體製造商開發的PC組件 / 週邊同步,呈現令人無限驚艷的和諧燈光效果,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與樂趣。

超群出眾的散熱效能

為成就使用時的高度穩定性,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內建多項別出心裁的散熱元件與技術,將大幅提升冷卻效果,包括:同級之最的IN WIN 120mm雙風扇、機身兩側的大型出風口,以及可幫助快速散熱的全鋁金屬機殼,搭配安裝於通風口的可拆式灰塵過濾器,還能確保內部清潔,延長使用壽命;更重要的是,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亦配備0db風扇技術,只有在內部溫度上升至指定閥值[1]時才會啟動風扇,平時進行低需求作業負載時將自動暫停運轉,以營造悄然無聲的絕佳工作環境!

彈性多元的傑出相容

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可支援目前市面上最新的顯示卡,例如: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與AMD Radeon™ RX Vega,同時還配備相容PC及筆記型電腦的Thunderbolt™ 3連接埠,使用者只要透過隨附的1.5m主動式纜線就能立即連接,輕鬆坐享高達40Gbps的資料傳輸(為USB 3.1 Gen 1的8倍),以及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

ASUS XG Station Pro顯示卡外接盒,建議售價:NT$ 13,990。

[1] 預設值約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