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發佈2017年第4季及全年財務報告

2018年2月5日 – 安森美半導體公司(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於美國時間2月2日宣佈,2017年第4季總收入為13.775億美元,和去年同一季相比成長約9%。2017年第4季的收入較2017年第3季減少約1%。

安森美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Keith Jackson 表示:「由於產品的強勁需求及出色的營運表現,安森美半導體再次取得財務佳績。安森美半導體擁有工業及汽車終端市場廣泛的產品組合,並受惠於半導體產業內最快速成長的終端市場。相信我們正處於從投資於汽車和工業終端市場獲得收益的早期階段。隨著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電動汽車、機器視覺和機器人的採用度提升,將進一步加速提升收益與毛利率。同時,客戶越來越信賴安森美半導體作為汽車和工業終端市場新興與顛覆性應用使能技術的關鍵供應商之一。我們的產品需求依然強勁,且我們醞釀中的設計勝算持續增加。我們的客戶對其業務的近期和中期需求前景感到樂觀。在強勁的需求環境下, 整個業界的供應端動態保持茁壯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