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Mind Group推出TalentMind 將業務範圍拓展至人力資源領域

台灣 – 2018年1月11日 – 以人工智慧科技重塑各行各業的 AnyMind Group,今日宣佈推出旗下全新的子公司– TalentMind,期望透過具備人工智慧技術的招募平台,提升效率。此外,人力資源專家亦能透過該平台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個人檔案分析和機器學習,篩選和分析求職者,以協助求職者媒合適合的公司。

此整合式平台將以四個階段逐步推出:

  • 第一階段:TalentMind篩選 – 利用社群媒體和履歷數據判斷求職者的背景是否符合公司的文化
  • 第二階段:TalentMind分析 – 確定和分析組織的能力架構,並自訂即時優化的招募模式
  • 第三階段:TalentMind 蒐集 – 直接與求職者在平台上聯繫
  • 第四階段:TalentMind配對 – 根據企業的招募和人力資源模式,為求職者和業主進行求職配對

求職者在TalentMind平台開設個人檔案後,招募者和人力資源專家即可利用求職者的社群媒體和履歷數據,以進一步瞭解對方的行爲、性格特徵、能力,以及與相關職位的合適程度。

人力資源專家能利用平台的學習運算方法,根據求職者回應招募者和接受錄取的機率、現有的企業文化和優秀員工的特質,自訂即時優化的招募模式。此外,AnyMind Group更於近期委任Hitomedia行政總裁、創辦人及主席森田正康 (Masayasu Morita) 為顧問,並將由他的監督下繼續發展此AI引擎。

這些招聘模式將會用作為求職者和機構作配對,讓業主尋找最合適其招募需求及符合企業文化的人選。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 (Kosuke Sogo) 表示:「我們過去20個月快速增加員工人數,並在招募過程中發現許多改良的空間。我們的人力資源部現已將TalentMind整合至他們的工作流程,更利用此平台來為這項新增的業務持續招募全新的團隊。」

TalentMind的技術運用與姊妹公司CastingAsia相似,為針對KOL市場推廣  (Influencer Marketing)  的人工智慧平台。

十河表示:「我們已積極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去配對社交媒體的KOL和相關品牌,亦將持續拓展至人力資源領域。最終的目標則是期望為各行業的專家提供不同面向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使其在工作上可作出更為明智的決定。」

AnyMind Group自2016年4月開始發展,當時命名為AdAsia Holdings,成立至今21個月内已將業務擴展至九個國家的10個城市,員工人數超過250人。AnyMind Group計劃2018年底擴展至14個國家的15個城市,並將員工規模增至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