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Asia發表全新平台與商標CastingAsia Marketplace

台灣 – 2018年1月11日-AnyMind Group旗下的CastingAsia是一家致力以人工智慧為核心進而提供市場行銷方案的科技公司,今日宣佈推出可專為微網紅(micro-influencer) 與品牌主設計的新合作平台 ─ CastingAsia Marketplace。

甫於不久前歷經組織重組的CastingAsia目前為 AnyMind 集團旗下的獨立業務單位,並擁有獨特的產品組合:

  • CastingAsia Platform: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網紅推廣控制面板,利用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以及深度學習來進行智慧配對、互動、網紅關係管理,以及回報與詐欺偵測等功能。
  • CastingAsia Marketplace:將透過高效、可擴充式、以表現為基礎且值得信賴的平台,協助網紅與品牌無縫合作。
  • CastingAsia Engagement:輕鬆管理網紅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可提供市場行銷人員在地化與區域性的網紅推廣專業知識,以順利執行相關活動。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 (Kosuke Sogo) 表示:「新平台的差異化特性可望為市場行銷人員與網紅雙方提供更專業的資源。透過 CastingAsia Marketplace平台,市場行銷人員將能輕易取得數千位網紅的資訊,讓他們可以掌握本地化特性,進而擴展網紅市場行銷活動的規模。」

CastingAsia將指派林信吾 (Shingo Hayashi) 擔任新區域主管,並直接隸屬於十河宏輔負責,執掌CastingAsia 平台的整體產品、商業策略與業務成長。Hayashi表示:「我們目前已與超過一萬名網紅與微網紅合作,並計畫在今年底前將擴大至5倍到5萬名。這也將使我們成為亞洲區成長最快速且最具規模的網紅市場行銷平台。」

此外,CastingAsia Engagement團隊遍佈全球9個國家及10個城市,幫助行銷人員與網紅協助其行銷活動取得在地化支援以達到最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