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ia Holdings 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 採用全新業務組織架構及商標

台灣 – 2018年1月11日 – 旨在發展人工智慧及市場行銷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 AdAsia Holdings今天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重整公司業務及組織架構。

AnyMind Group將管理以下子公司︰

  • AdAsia Holdings(廣告公司) –為廣告商及出版商提供具備人工智慧的點對點解決方案,以滿足數位廣告及入口網站獲利的需求
  • TalentMind(人力資源科技公司) –提供旗艦級人工智慧主導的招募平台
  • CastingAsia(市場行銷科技公司) –透過人工智慧發展網紅市場行銷 (Influencer Marketing) ,為品牌及網紅提供媒合服務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十河宏輔 (Kosuke Sogo) 表示︰「TalentMind成為集團首間在市場行銷及廣告科技領域以外的公司,象徵著我們致力以創新科技實踐於各行各業。AnyMind的命名體現了我們專注為不同行業發展智慧解決方案的宗旨。新的標誌設計亦代表我們在全球不同業務發展的決心。我們希望透過具備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協助公司和專業人員的業務,並提升部門間的效率,從而擴大規模。」

AnyMind Group自2016年4月開始發展,當時命名為AdAsia Holdings,成立至今21個月内已將業務擴展至九個國家的10個城市。公司於2016年收入達1,290萬美元,更在2017年維持利潤的情況下,成功錄得30%季度收入增長。在人力資源方面,公司訓劃於2019年由現有的250名員工,發展至400人的團隊。

AnyMind Group創辦人及營運總監小堤音彥 (Otohiko Kozutsumi) 表示︰「公司的增長速度十分理想,但我們希望透過進軍人力資源等市場,進一步提升公司增長,持續耕耘創新技術以主導市場行銷及廣告的領域。」

除了現有在新加坡、泰國、越南、印尼、柬埔寨、日本、中國、香港及台灣的地區辦公室外,AnyMind Group更計劃於2018年第一個季度進軍馬來西亞及菲律賓,更在2018年內把業務擴展至印度、俄羅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