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首見兆豐盃電競大賽3月開打 總獎金60萬 歡迎大專院校學生報名

兆豐銀行力挺電競運動,今(11日)宣布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舉辦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賽事項目為《傳說對決》,自3月1日起開放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報名,總獎金60萬元。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表示:「長期以來,兆豐看見在臺灣這塊土地上,不同改變的力量,與這股力量能為這片土地帶來的價值。而第一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也是在這樣的初衷下誕生的。我們希望藉由扶植年輕學子參與電競以厚植國家運動實力,不僅為台灣培育更多國際級電競人才,更透過扶植電競產業與國際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讓電競為台灣在國際舞台有更多發聲的機會。」

為了替首屆賽事助陣,職業電競隊伍「MS怪獸」戰隊及人氣實況主九位成員特別現身站台,並由該基金會張兆順董事長、副董事長楊豊彦與執行長蔡永義共同授予戰旗,宣告賽事正式起跑。

總獎金達60萬元的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將於3月25日由32組戰隊展開為期三週的賽事。四強決賽於4月14日舉行,隨即頒獎。「MS怪獸」戰隊屆時也將於現場進行表演賽,增加首屆賽事的可看度,並吸引電競族群與相關產業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