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旗下「玩美Fun」榮獲Apple 2017年度精選App

【2017年12月13日 – 台北訊】玩美移動榮幸宣布,旗下動態濾鏡商品「玩美Fun」App榮獲「Apple 2017年度精選」,以高端的臉部辨識功能被選為「年度趨勢App」。「玩美Fun」高度精準的臉部動畫濾鏡採用玩美移動專利擴增實境(AR)技術、人工智慧演算法、即時臉部辨識、3D渲染影像處理、以及深度學習。「玩美Fun」提供即時快速的AR臉部辨識濾鏡,搭AI的後端支援,將帶領自拍照與影片進階更上一層樓。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玩美移動很榮幸旗下『玩美Fun』App獲選Apple Store 2017年度精選App,玩美移動擁有精湛且強大的臉部辨識技術,現今行動AR及臉部辨識當道,我們的團隊會更加努力推出高端服務,讓任何人都能夠過手機體驗AR高科技的驚奇。」

玩美移動在近期快速成長的原因歸功於旗下的自拍App,包含玩美彩妝、玩美相機、以及玩美Fun的龐大用戶反饋,成為產品創新開發的重要靈感,最重要的是!運用精湛且強大的AR和AI技術及不斷推出新功能,提供用戶最逼真且精準的臉部辨識服務。

產品資訊:

欲了解更多Perfect Corp.玩美移動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tw.perfect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