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影音攜手ELEVEN體育家族 免費直播零時差

friDay影音在運動賽事直播上從不缺席,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2016年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都讓專業球迷注目,一日球迷瘋狂!12/15起,friDay影音將與轉播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打響名號的ELEVEN體育家族策略合作,提供ELEVEN體育家族雙頻道直播免費看,讓球迷隨時隨地收看世界精彩運動賽事,為台灣選手加油。

根據資策會調查發現,收看網路直播已經成為台灣網友重要視聽行為之一,有78.4%的網友近三個月內曾經透過網站或APP看直播,除了娛樂節目,運動賽事是最受歡迎的。ELEVEN體育家族世界級國際賽包含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更有台灣觀眾最愛的棒球賽事如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職棒LAMIGO全主場賽事、日本職棒、 夏季甲子園比賽轉播。其它球類競賽如FIBA 籃球賽 、ATP網球世界巡迴賽、ITTF桌球世界巡迴賽、亞洲羽球錦標賽,甚至連鐵籠格鬥系列賽與GFINITY電競菁英系列賽這類多元競技賽事都能看到。friDay影音為滿足用戶各種多元觀影需求,提供ELEVEN體育家族雙頻道高畫質免費直播,讓觀眾即時掌握全球賽事精彩瞬間。

friDay影音的大數據資料更發現,在世界賽事的直播過程中,只要有台灣運動員登場,賽事平均收視率會跳升5倍。近期台灣運動員/隊伍確認參與並將於ELEVEN體育家族直播的賽事有:

  • 12/14-20,2017桌球世界巡迴總決賽,台灣一哥莊智淵與一姐鄭怡靜都將參賽
  • 12/16,ABL(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台灣代表「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將在台灣主場對戰菲律賓火焰

這些與台灣相關的精采賽事不容錯過,friDay影音邀請台灣球迷們一同鎖定ELEVEN體育家族頻道為台灣運動員們加油!

friDay影音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直播內容,讓觀眾跨越空間與時間享受影音娛樂的美好時光,除了直播運動賽事,還有六個國內外的新聞頻道 (包含東森新聞、非凡新聞HD、中天新聞、TVBS新聞、民視新聞以及Bloomberg),以及兩個國會頻道,更連續五年獨家直播金馬獎,就是要讓用戶享受便利貼心的內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