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捷報!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榮獲2017年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亞軍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旗下產品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以創新的溝通協作平台,繼今年十月在參選的四百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 106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之後,本月份再度勇奪2017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企業創新組亞軍之殊榮。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成立迄今6年,積極配合政府以硬體帶動軟體的策略,於2011至2017年舉辦「雲端物聯網創新獎」競賽活動,2015年起,除雲端領域外,更增列物聯網、大數據應用領域,同時增加政府服務組的類別。自舉辦迄今共吸引了逾300件雲端物聯網產品及服務響應,希冀透過獎勵創新應用的開發與推廣,對國內產業起示範作用,並藉由展示及表揚,提昇整體的開發技術與應用服務水準。

Openfind 執行長廖長健表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委員對於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再次的肯定,2013年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旗下的郵件儲存雲以創新服務及優異的實績表現被評選為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亞軍,四年後以安全郵件結合辦公室生產力服務再次獲獎,對Openfind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 」 「Openfind 擁有超過 20年的大規模網路服務的維運經驗,迄今每月雲端服務訂閱帳號數已達百萬人規模。歷經雲端時代的技術變革與應用情境的轉變,MailCloud 與時俱進,整合郵件安全、即時通訊、檔案分享、線上共編等服務,符合各種企業溝通應用情境。」廖長健指出。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致力於提供「實用」與「安全」兼備的辦公室雲端溝通交流環境,從 Email 收發,走向 Message及 File 可各自獨立傳遞;從國內溝通,拓展到全球跨境交流。展望未來,除了持續從客戶的使用情境出發,推出一站式(One stop shopping, OSS)的服務概念,讓國內企業能一次購足所需要的服務,解決客戶多重需求;放眼海外市場,更將繼續努力以開放創新的態度,積極與台灣優秀的軟硬體公司策略合作,提供亞洲與新興市場的雲端服務業者高利潤的商業模式與一條龍的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