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惠普展示全球首款Android smartbook

台北—2010年1月8日—全球先進無線技術、產品及服務創始者暨領導廠商高通(Qualcomm,Nasdaq: QCOM)今日宣布正與惠普(HP)合作設計採用Android的 smartbook裝置,其採用高通Snapdragon™ QSD8250™晶片平台,並整合Scorpion中央處理器,最高可達1GHz 處理速度。此外,該裝置展現高效電池續航力、3G及Wi-Fi連網力、高度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及其他可滿足消費者對行動及隨時連網需求的功能。同時,惠普將在2010年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期間,於Pepcom Digital Experience及ShowStoppers活動中展示其技術。

高通通訊市場暨產品部資深副總裁Luis Pineda表示,「高通Snapdragon平台為客戶提供強大競爭優勢,舉凡行動裝置從手機至smartbook均具備卓越的工作效能、無所不在的連網力及強大的多媒體功能。高通將與惠普等公司結為夥伴,帶給全球消費者更具價值的連網體驗。」

惠普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 Steve Manser表示:「惠普在提供消費者優異的運算體驗上擁有長足經驗。整合高通Snapdragon晶片組的獨特功能和Android作業系統,惠普將展示一款特別為長時間上網的消費者設計的全新行動裝置。」

高通Snapdragon平台提供無與倫比的GHz行動處理能力、最佳化功耗、無所不在的連網力和強大的多媒體整合功能至一個單晶片上。此外,Snapdragon平台可用在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與新型態行動裝置smartbook上,其不但具備全天候電池續航力,並且在較大螢幕的裝置上,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永保連線、隨時開機和客製化使用介面。

關於高通
Qualcomm(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致力以其創始的CDMA及其它先進技術,領導業界開發與提供創新數位無線通訊產品及服務。Qualcomm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列入標準普爾S&P 100、標準普爾S&P 500指數,並為2009年財富雜誌評選的 “財星500大”(FORTUNE 500®)公司之一,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代碼為QCOM。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以下網站:

www.qual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