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優派邀您體驗 2010 CES 消費性電子展的數位娛樂新世界

視訊領導品牌美商優派 ViewSonic® 宣布將於2010 年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中,為消費者呈現最專業的視訊科技,同時展示電子與數位內容解決方案。這將改變消費者對於以往的數位媒體的感受,也同時正式對外表示 美商優派跨足系統與娛樂視聽娛樂產業的決心。美商優派從桌面世界的領導者,自2009年漸漸擴展到系統與數位娛樂產品,相信這樣的突破是美商優派重要的里程碑。此次CES,美商優派展出了最新系列的數位娛樂與複合式媒體產品,其中涵蓋了四種不同的螢幕介面 – 娛樂液晶顯示器、數位娛樂裝置、個人電腦與顯示器。

此次 ViewSonic 在 CES 所展出的產品如下:

· 娛樂液晶顯示器 – 美商優派將介紹最新 ViewLED™ 環保的 LED 電視,除了提供 19” 到 42” 完整的尺寸供消費者選擇,還可讓消費者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享受視覺動態娛樂。如果你是走在科技尖端的使用者,一定不能錯過 ViewSonic 提供的聯網電視精彩體驗, 妳不需要為家裡添購一台新的電視, 聯網電視具備 HD 全螢幕、 HDMI 輸出輸入端子以及視聽娛樂中心。

· 數位娛樂裝置 – 美商優派為了提升家裡或是攜帶在外的視聽娛樂享受經驗,在 CES 展出了最新的可攜式數位影音播放器,數位媒體播放器以及數位相框。

· 個人電腦 – 美商優派將推出一系列搭配更聰明及更環保電腦運算模式的桌上型及可攜式電腦,這一系列電腦產品不僅功能強大並備有各種尺寸以符合消費者的各種需求,相關產品包括 All-in-One PC 系列、兼具時尚與強大功能的 PC minis 、以及 ViewBook™ 和 ViewBook™ Pro ULV 筆電與小筆電系列。

· 液晶顯示器 – 美商優派於展中亦將同時展出節能環保功能的 ViewLED 顯示器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最真實及栩栩如生的感官視覺娛樂體驗。

「我們很高興也感到驕傲美商優派 持續於數位娛樂產業中擔任一領導地位,」美商優派國際美洲區副總裁兼總經理 Jeff Volpe 說: 「我們確信美商優派提供給消費者的是理想的數位影音內容,在CES展中展示了美商優派對於未來產品的信心,以及美商優派確信消費者們可以享受美商優派所提供的影音娛樂,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想到影音娛樂就會想到美商優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