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o RSGaming摘下《戰遊網聯賽:亞太盃延長賽季2017》冠軍頭銜

2017年11月13日  –《戰車世界》《戰遊網聯賽:亞太盃延長賽季2017》的決賽11月12日於澳洲雪梨舉辦,吸引了至少四萬名觀眾於線上觀看。

經歷八周的循環賽,《戰遊網聯賽:亞太盃延長賽季2017》由三組隊伍角逐冠軍頭銜,EL Gaming因為簽證的因素無法參加決賽,由澳洲最具冠軍相的代表隊伍對手Team Efficiency直接晉級決賽。另一場四強賽則由兩支中國的隊伍Yato RSGaming與Seven Pirates正面對決,最後是由Yato RSGaming勝出。

萬眾矚目的決賽則是由Team Efficiency對上Yato RSGaming,最後是由中國隊伍Yato RSGaming拿下生涯首冠以及5萬美元的獎金。

而對於這場刺激的賽事,戰遊網亞太區電競總監Jini Jun說:「今年很高興能夠再次回到雪梨舉辦《戰遊網聯賽:亞太盃延長賽季》的總決賽,這些參賽隊伍帶給我們一整個刺激且精彩的賽季,很高興能夠親眼目睹如此精彩的決賽,希望澳洲的電競粉絲們跟我一樣留下深刻的印象。」

Yato RSGaming及Team Efficiency將代表亞太區參加今年12月於俄羅斯莫斯科舉辦的總決賽,爭取最終榮耀。

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