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溫馨平安夜 幸福饗宴在君悅

隨著天氣漸冷,聖誕氣氛已悄悄醞釀,自11月30日起台北君悅酒店將於酒店大廳豎起三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集結一萬多個主題飾品與八萬多顆閃亮燈飾,營造最溫馨幸福的節慶氛圍。

台北君悅酒店旗下各餐廳亦於聖誕節期間推出節慶限定美饌,包括寶艾西餐廳推出每套NT$3,200+10%的晚間「頂級聖誕美饌」;充滿義式風格的Ziga Zaga晚間推出每套NT$2,680+10% 的「摩登聖誕饗宴」;以當代東西美食著稱的Cheers於晚餐時段亦推出每套NT$1,680+10% 的「風格聖誕大餐」;以及深受家庭與年輕族群聚餐喜愛的凱菲屋和彩日本料理自助餐更是聖誕聚餐的熱門選擇。此外,Baguette禮品‧烘焙坊由法籍甜點主廚領軍,推出各式應景甜品與專屬禮盒,邀您盡享聖誕美好時光。

寶艾西餐廳 – 頂級聖誕美饌

12月22日至25日晚間,以頂級歐陸料理著稱的寶艾西餐廳所推出的「頂級聖誕美饌」,由擅長法式與創意料理的羅偉洲主廚精心設計的七道式套餐,前菜以「聖誕節禮盒」華麗登場,將鮪魚韃靼、燻鮭魚慕斯捲與低溫烹調墨魚薄片排列組合,以繽紛視覺饗宴挑逗味蕾。主菜則主打米其林菜單料理「羅西尼式牛排」,以頂級菲力、肥嫩鴨肝與黑松露層層堆疊而出的經典美味。每套NT$3,200+10% ,讓奢華的饗食氛圍與精湛的料理技藝相乘,打造不同凡響的頂級饗宴。

Ziga Zaga – 摩登聖誕饗宴

以經典義式料理聞名的Ziga Zaga,於12月23日至24日推出由執行副總廚陳明烽特別設計的「摩登聖誕饗宴」晚間套餐,獻上多道特色節慶佳餚,包括以新式料理手法,重新演繹經典食材的「傳統聖誕烤火雞」,以口感紮實的火雞肉切片搭配濃郁滑順的波特酒醬汁與烘製葡萄,使火雞肉口感更添細膩,增加多樣風味;或選擇充滿義式海味的「香煎鮭魚鮑魚佐波特酒醬汁與墨魚汁燉飯糕」,伴您品嚐繽紛精彩的幸福時刻。晚間套餐每位NT$2,680+10%。

Cheers歡飲廊 – 風格聖誕大餐

Cheers歡飲廊於12月24日推出由廚藝團隊結合聖誕主題,打造時尚輕鬆的「風格聖誕大餐」,精選主菜搭配半自助式的繽紛佳餚,包含豐富沙拉、開胃冷盤百匯、主廚湯品、繽紛甜點集、時令鮮果,以及美味主菜二選一,每人NT$1,680+10%,主菜可選擇節慶限定的「傳統聖誕烤火雞配烤麵包填料佐火雞醬汁」或「香煎石斑菲力佐魚子奶油醬汁與松露馬鈴薯蓉」以香煎料理手法增添魚肉彈牙口感,滑順魚子奶油香氣濃郁,配上松露馬鈴薯蓉帶來多樣層次的味蕾享受。聖誕節就用最輕鬆的用餐方式,與三五好友享受美好的歡聚時光。

此外,Cheers歡飲廊更於12月23日至24日晚間9點至凌晨推出「聖誕好時光」,每位入場費NT$600+10% ,可享指定啤酒與雞尾酒無限場飲,讓您一邊啜飲特調 一邊聆賞現場表演,愜意歡度聖誕時刻。

凱菲屋 – 歡聚聖誕自助饗宴

凱菲屋廚藝團隊用心打造聖誕派對氣氛,於12月24日午、晚餐時段,推出「歡樂聖誕自助饗宴」,每位NT$1,980+10%,並加碼開放兩輪用餐時段(第一輪:下午5:30至晚間7:30;第二輪:晚間8:00至10:00),讓民眾們歡樂團圓,共度幸福時刻!超過160道豐盛佳餚,包括包括新推出的「聖誕香料風味羊排」、超人氣「傳統烤火雞」,搭配帶有清甜果香的胗味肉汁及蔓越莓醬、傳統麵包餡,以及節慶限定甜點,享受熱鬧聖誕自助饗宴,盡在凱菲屋!

Baguette禮品烘焙坊-溫馨聖誕禮
位於一樓大廳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即日起起至12月31日止,推出一系列聖誕糕點與應景禮品,包括手工巧克力、繽紛聖誕馬卡龍、風味薑餅與限定聖誕蛋糕,還有可供六至八人分享的烤奶油火雞(NT$3,900/ 5公斤)與維吉尼亞火腿(NT$3,900/4.5公斤)外帶禮籃,可任意搭配喜愛的聖誕禮品,組合包裝成獨一無二的精緻禮盒,傳達無限贈禮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