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gie 55cc」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 獲國際用戶青睞

各家筆電越做越輕薄,充電器卻永遠是個沉重的累贅;各種手機、平板、電器都有不同充電器,一堆線路搞得自己精神錯亂,少帶一條就讓整天行程陷入無限焦慮。

「Innergie」品牌以台達電子超過40年的電力電子核心技術為後盾,推出體積僅55cc、重量88公克的世界最小萬用充電器「Innergie 55cc」,並突破過往模式,以登陸全球知名網站 Kickstarter方式收集使用者意見與支持,目的讓台灣大廠走向創新,使產品更貼近大眾,真正解決生活問題。專案在Kickstarter平台上線30分鐘內便火速達標,現已突破1,800人預購,累積金額高達新台幣550萬元,獲得全世界網友青睞。專案將於11月3日正式截止,欲購從速。

輕薄小巧88公克  60W高功率節省35%充電時間

Innergie 55cc的高人氣,來自運用獨家技術解決普遍生活問題,產品擁有世界首創三維度專利電路設計,更採用最新薄型變壓器技術,尺寸僅有6x3x3公分,重量88公克,是一般變壓器體積的1/4、重量的1/3,更將60W充電效率的​​​​​​​​​​​​​​​​​​​​​​​​​​​​​​​​​​​​高功率​​​​輸出功能做進僅有55cc的小巧容積內,完整解決現代人的生活需求,同時秉持台達電子環保節能的初衷,應用高效節能技術,減少科技對環境影響。

小巧玲瓏之餘,Innergie 55cc的功能與安全性也是研發重點,60W的大功率輸出可供一般筆電充電,搭載 USB Power Delivery 晶片,自動偵測充電裝置的電壓,智慧判斷最適用安全的功率,官方實測可節省35%的充電時間、增加125%的充電效率。USB Type-C介面,可加價添購萬國版插頭與6種筆電接頭,支援全球150國家與各主流品牌使用,無論筆電、平板、手機的充電需求,小小一顆Innergie 55cc便可輕鬆搞定。

突破傳統模式  KickStarter上線獲得國際認同

「現今電子裝置都在追求極輕小易攜帶,但是配備的充電器卻沒有隨之進步,仍是又大又笨重的充電磚,因此我們希望突破限制,打造這個世代的充電利器。」Innergie團隊自2016年進行構想與研發,2017年2月產出第一款工程設計、7月進行樣品生產與後續測試。

為了更加貼近使用者需求,Innergie 55cc不以傳統模式生產上市,而是選擇以目前最火紅的KickStarter上線方式獲得核心使用者的支持,經過9至11月的市場測試後,預計將於2018年1月進行全球產品配送。研發團隊主導者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向世界證明了,台灣科技不僅有代工的能力,我們創新與研發的科技也是能得到國際認同的。」團隊希望藉由Innergie 55cc,讓台灣的創新研發軟實力走向世界舞台,真正解決現代人的生活需求。Kickstarter 網站頁面:https://backme.tw/ref/Kie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