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與馳晶科技合作推出以恩智浦S32V234為基礎的車用全景環視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7年10月17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與馳晶科技合作推出以恩智浦(NXP)S32V234為基礎的Full-HD 3D 360度車用全景環視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

世平集團聯合馳晶科技推出的Full-HD 3D 360度全景環視與ADAS解決方案,支援360度車用全景環視系統、行車記錄功能、前車碰撞預警、軌道偏移預警和行人偵測功能。本方案採用了韓國演算法公司MOVON的ADAS專利演算法,360度全景環視部分則採用馳晶科技的全景演算法和創新的CPU+Lattice FPGA架構,因為相較於其他ARM SOC平台解決方案,ARM+FPGA架構在即時影像處理、降低系統功耗、3D無縫融合,以及不同車輛的自我調整能力上有很大的優勢。

本方案採用恩智浦S32V230系列晶片,該系列晶片是專為影像處理領域的密集型應用運算而設計。S32V230系列中的S32V234高效能汽車處理器,則是專為視覺和感測器融合領域的密集型安全運算應用而設計。該處理器是首款具備「自主型」自動輔助駕駛汽車所需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汽車視覺系統單晶片(SOC)。S32V234的設計結構是為了通過嚴格的ISO 26262《道路車輛功能安全》認證,此認證是適用於汽車大批量量產產品的品質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