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彩妝App新推出_超越視覺擬真3D AR萬聖節妝容

【2017年10月16日 – 台北訊】伴隨萬聖節即將到來,玩美彩妝精進APP功能,推出全新擬真3D虛擬萬聖節系列妝容,邀約多位知名美妝達人合作,包含好萊塢女星御用彩妝師Kristofer Buckle與Robin Black、以及Instagram美妝紅人Vanessa Davis 與Setareh Hosseini,妝容樣式多元,包含精靈系纖長濃睫到金屬太空妝感、美豔驚悚、以及無辜感的鬼妝,多款具有詭怪美感的AR妝容讓用戶盡情享受扮鬼樂趣。

玩美彩妝APP的萬聖節3D妝容系列可見3D技術的大躍進,邁向更精準且逼真的境界,利用領先全球的AR高端技術以即時重建3D人臉模型,每秒掃描臉部100個以上定位點,讓用戶能在一鍵之間體驗超擬真的虛擬妝容。這項先進科技讓用戶得以體驗前所未有且栩栩如生的虛擬上妝過程,美妝愛好者能將喜愛的自拍照與影片透過APP直接分享至社群平台。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玩美彩妝非常榮幸與美妝業界的頂尖達人合作推出虛擬萬聖節妝容,玩美移動的高端3D技術對美妝科技界具有革命性的影響,而此次將知名美妝達人精選妝容與電子商務的完美結合,更能讓全球用戶以更簡單、有趣的方式體驗萬聖節妝容。」

立即試試玩美彩妝獨家萬聖節主題妝容,一秒變身詭怪又時尚的鬼。免費下載玩美彩妝APP,3D虛擬萬聖節妝容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