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I推出專注服務全球客戶的工程社群

2017年10月5日FTDI剛推出一個線上社群,目的是為了讓工程師在職場生活可更加遊刃有餘。這個新的工程資源可為現有的技術能力支持提供另一個維度,主要是鼓勵成員之間持續互動,提供有益的想法分享和專案資訊的知識庫。通過這樣的活動,可以使用FTDI在業界領先的USB相關產品組合得以加快系統開發速度。

訪問者將能夠獲得如何解決他們面臨問題的技巧,並從其他工程師與FTDI技術支援及相關應用相關經驗中獲益。社群最初包含5個關鍵領域,即一般性討論、硬體、軟體、自訂驅動程式和共用專案。期望隨著社群範圍的擴大,還會增加更多的領域參與討論。

FTDI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Fred Dart說:“通過我們既定的技術支援和社交媒體管道,可獲得工程師的資訊,讓我們清楚瞭解,實施一個全面的平臺將會有實際價值,在這個平臺上,可以進行有意義的工程師之間的討論。長期目標是讓我們隨著時間的推進可增加更多此國際社群的成員,繼續擴大其影響力。我司將根據訪問者的回饋,添加更多附加功能,以便滿足更大比例的工程師需求。”

要瞭解有關FTDI社群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ftdicommun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