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連續二年榮獲政府採購供應商肯定 獲邀出席2017數位政府高峰會

【2017年9月22日,台北訊】在今年「資安就是國安」的國家發展政策下,政府做為領頭羊,政府公共採購平台的廠商評選,除了以往將公司營運狀況及服務品質等作為評分項目外,更將「資訊安全」納入重要評選指標。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領導品牌team+,連續二年取得政府合格供應商肯定,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合格證明」,更是今年度政府公共採購平台「雲端即時通訊」類別裡,唯一的私有雲供應商,今日更獲邀出席「2017數位政府高峰會」數位國家啟動研討會,共同為台灣數位國家發展而努力。

在政府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DIGI+」發展方案推動下,由行政院科技會報為指導單位,針對全國30萬公務員的數位轉型挑戰,舉辦「2017數位政府高峰會」數位國家啟動研討會,以數位國家、資料治理、創新X協力、資訊安全共四大主題進行交流,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針對如何推動「數位國家」,從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DIGI+」方案為出發點,闡述「數位平權」議題之重要性與推動進度。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在『數位國家』及『資安即國安』雙重國家級政策推動下,政府公共採購平台對於資訊安全亦逐年嚴實評選指標,team+連續二年榮獲政府合格供應商肯定殊榮,通過政府採購審查門檻高標及資安檢測,更是今年度政府公共採購平台唯一的私有雲供應商。team+涵蓋跨產業超過4000家企業客戶,其中公務單位包括國家研究院動物實驗研究中心、高雄捷運公司、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等,在私有雲架構下,伺服器就架設在政府及企業自家,具備傳輸的封閉性的高資安需求,讓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能在既有的資安防護體系裡面,獲得最大防禦與保障。」

資訊安全一向是公務單位十分重視的課題,國家數位化對於資安管控更具高度需求,team+全球獨家首創「多層級權限控管機制」,讓資安控管更為滴水不露,今年度加密技術更取得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機構(NIST)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 140-2」國際認證,創下企業即時溝通平台之全台首例,讓企業通訊溝通平台的資安防護並列美國資安國家等級。

team+是台灣第一個專為工作情境設計之智慧行動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平台,六年來深耕在地企業,成功取得國家政府機構及各產業龍頭、跨國大廠等4000家客戶青睞,具備即時通訊、社群協作、任務追蹤及檔案管理、定位打卡回報、企業公告、VoIP網路電話及行動視訊會議、API串接及雲端儲存等協作應用,並提供完整客製化服務,讓所有溝通需求都能透過team+集中管理,並且提供全方位後臺管理機制,所有資料上傳至企業內部私有雲,為企業量身打造國家級資安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