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新加坡榮獲賽靈思臺灣和東盟地區最佳分銷商DFAE獎

台北– 2017年9月18日–領先全球的技術分銷商安富利 (NYSE:AVT)日前榮獲賽靈思臺灣和東盟地區最佳分銷商卓越現場應用工程(Dedicated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ing, 簡稱 DFAE)獎。該獎項主旨在於表彰安富利協助提高銷售並實現營收增長的傑出貢獻。

賽靈思是全球All Programmable產品和技術的領導廠商,也是安富利長久合作的合作夥伴之一,雙方合作已逾25年。彼此的緊密合作,為安富利遍佈各行各業的廣大客戶群體提供賽靈思All Programmable技術。安富利的現場應用工程師也針對客戶和產業需求進行深入了解,進而為每一個市場應用提供最適切且最能優化設計效能的技術解決方案。

DFAE獎主旨在表揚安富利的傑出表現以及對賽靈思的支持,尤其是安富利與越南最大行動網路運營商之一的出色技術合作。

安富利亞洲供應商及產品管理總監Arthur Chung表示:“越南是一個快速發展的經濟體,其科技產業蒸蒸日上。從產品發想到設計,再由創建原型到製造生產,安富利專業的FAE團隊為客戶提供全程支援,一同發掘新商機。我們很榮幸能獲得賽靈思臺灣和東盟地區的最佳分銷商DFAE獎,這也是對我們越南公司價值的認可。與賽靈思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和良好的團隊合作,是我們能提供更佳服務的客戶保障。這也顯示了安富利為這些地區客戶提供高價值與創新解決方案的卓越能力。”

賽靈思臺灣和東盟地區銷售經理Jay Wang表示:“安富利對於賽靈思產品的市場成功具備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此獎項不僅是對安富利團隊出色業務表現的高度認可,更顯示安富利為客戶取得成功所做出奉獻和努力的表彰。”

安富利提供各式各樣的賽靈思產品組合,包括賽靈思開發套件,系統模組(SOM)和嵌入式電路板解決方案,為設計師提供從概念研發到實際生產各階段的協助。安富利以系統層面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關注客戶的設計需求,同時提供獨特的賽靈思教育訓練,包括一對一及依照需求的課程,以簡明實用的方式幫助設計師獲取所需資訊。

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安富利官網:賽靈思產品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