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AR美妝領導品牌PERFECT玩美移動

【2017年9月8日台北訊】在App市場崛起的時代,搶的市場先機,嗅出消費者所需,玩美移動僅用兩年多的時間獲取了全球用戶的喜愛和國際品牌的信任,讓玩美成為最大美妝 AR平台。

此次於台北時間9/10-13於素有資通訊界的奧林匹克大會之稱的「WCIT 世界科技大會」展示玩美移動旗下三款人氣商品,透過三款商品展現台灣領先全球的AR高階技術。第一款「玩美彩妝」App以強大的AR虛擬試妝技術行銷全世界,每個月創造11億試妝次數,以強大的研發技術作為根基,龐大的用戶數為背後的行動裝置商機累積核心價值。更以強調即時、互動、逼真產品試妝功能為化妝品市場重新打造新的用戶體驗,知名的美妝品牌紛紛透過玩美彩妝,將品牌新價值帶給年輕族群。擁有強大功能與龐大用戶數的「玩美彩妝」已經是目前市場上第一名的美妝產品試妝App,可說是使用者最齊全豐富的行動化妝包,成為美妝保養品牌新一代行銷利器。

第二款「玩美相機」App兼具自拍、美顏、修圖、相片編輯、趣味邊框設計的全方位相機,設計理念係整合使用者在手機上最常用之相機功能,取代以往自拍愛好者需使用手機內建相機搭配多款不同功能App的繁瑣切換編輯過程,輕鬆解決自拍愛好者各式需求。玩美相機於Google Play Store獲得4.5分的評價,深受使用者喜愛,每個月一次的版本更新進行效能優化、每季推出一個全新功能的開發速度,增加使用者黏著度和產品競爭力。

第三款「玩美Fun」App的鏡頭效果全由台灣本地研發製造,可說是目前台灣市場中唯一由台灣自製呈現的高端技術,「玩美Fun」內建各種即時動態貼圖及特效,使用了最新最強大的AR科技讓趣味貼圖隨臉互動,立即呈現3D效果拍出最可愛搞怪的趣味自拍和影片,用戶的張嘴或是眨眼即可變化出不同動態貼圖,多達150幾款貼圖供選擇。

此次展期提供完整的體驗與解說空間,接觸用戶深度了解玩美移動商品以及拓展更多配合,同時,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也將於展期的9/13發表演說,分享如何在虛實之間,創造無限AR美麗空間。

關於玩美移動@ WCIT 2017

展覽日期:2017年9月10日(日)至13日(三) 上午10時-下午6時

9月10日:開放12歲以上一般民眾入場

9月11日至13日:開放國際外賓及專業人士參觀

攤位號碼:台北世貿一館D422a攤位(展場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