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攜手人氣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掀客製化熱潮 邀粉絲共同創作限量帆布包

【台北訊】全球數位印花領導品牌Epson以創新噴墨科技享譽國際,並在客製、快速時尚趨勢下滿足市場多元印刷需求,此次更首度與台灣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合作,自9月9日起至9月23日,推出活動限時15天、限量1,000件的「當肯ID帆布包」客製活動,邀請粉絲運用Duncan特別為本次活動所設計的字母及數字,在帆布包上盡情揮灑創意,共同參與客製創作體驗,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風格帆布包。同時透過有著高品質印刷且兼具安心無毒、環保特色的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快速印製出融合粉絲個人特色與Duncan獨特魅力的精美潮流單品,讓每一位粉絲的創作都完美呈現!

台灣愛普生產業科技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亮國表示:「Epson秉持著『省、小、精』的核心理念,研發出領先市場的獨家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科技,專業且穩定的輸出品質,不僅深獲眾多紡織業主及知名設計師的肯定及信賴,更為時尚領域開啟了無限的創意想像,透過圖騰、線條、影像、色彩等豐富元素的結合,將設計師的靈感及創意理念忠實呈現在布料上。根據Smithers Pira 全球噴墨列印未來報告註一指出,2016至2021數位紡織印刷機的全球市場規模將從7億增長至15億,顯示數位印花技術已然成為產業印刷趨勢。在全球快時尚效應的帶動下,台灣紡織產業客製化、少量多樣、快速生產之需求不斷攀升,Epson將持續以全球領先的數位印花技術,協助產業提升競爭優勢,引領台灣紡織及時尚產業向國際舞台邁進。」

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提供穩定且專業的印刷品質

Epson SureColor SC-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搭載 Epson 獨家 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高效耐久的印刷噴頭可精準控制墨滴,讓影像的成色鮮豔生動,無須經過特別調校即可精準呈現,同時支援白墨印刷模式,無論深淺色系的布料皆可印製,可完美呈現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提供客戶圖像清晰、品質穩定的印刷成品。SC-F2000擁有噴頭自動清潔功能,可維護及延續噴頭耐用度,並採用通過OEKO-TEX®紡織安全專業認證的綠色環保墨水UltraChrome® DG,提供消費者安心無毒的紡織印刷產品。搭配Epson專屬印製軟體Garment Creator使用,簡單的人性化觸控操作介面設計,支援Photoshop、Illustrator等繪圖軟體並內建價格估算功能,操作專業更輕鬆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