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發布全新手機應用程式,為行銷人員帶來彈性及便利

台灣,台北 — 2017年9月4日 —由於廣告商轉向透過自動軟體購買大多數的數位廣告,廣告科技工具經常侷限於桌上型電腦。因此,當媒體採購業務不在辦公室或沒有電腦時,只有很少方法去管理行銷活動。

為應對上述困難及掌握商機, Adobe (Nasdaq: ADBE) 今天發布了業界首個跨管道廣告活動管理行動應用程式,方便行銷人員隨時隨地確保廣告的表現及傳遞情況。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行動應用程式的 Android 及 iOS 版本將免費提供予現有客戶,使行銷人員能隨時隨地收到最新資訊和管理跨管道的廣告活動。此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直接透過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實時監控活動層面的表現及傳遞指標
  • 推播由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框架提供的通知訊息,以提醒廣告商活動表現及傳遞上的潛在問題
  • 一掃即可啟動,及根據預算上限或瀏覽總數等預設參數自動暫停廣告活動
  • 閱覽所有於桌上型電腦平台提供的指標,包括總開支、展示次數、可視率、點撃率及完成率等。

除了手機應用程式,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客戶更可於桌上型電腦及行動裝置享有跨管道的廣告功能,按照數據自動購買數位聲音廣告。如今,行動裝置的數位音頻串流意味著兩億美元的廣告商機。

去年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口透過數位音樂串流服務收聽超過590億次由廣告支援的音頻。Rubicon Project 及 Global Exchange 在廣告上進行合作,廣告商如今可於優質的數位音頻環境制定及購買廣告。

透過加入數位聲音檔案格式至媒體計劃及購買軟體,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讓行銷人員可於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裝置上集中處理目標定位及報告,並依次透過各種形式發出訊息,例如在發送影片廣告後再傳遞聲音廣告,以進一步吸引客戶進行購買。廣告人員亦可利用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與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自身融合,將來自其公司及第三方的數據堆疊,進行行為上、人口分布上及地理上分層的目標定位,並取得受 Nielsen 認可的受眾年齡及性別報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總裁暨總經理 Brett Wilson 表示:「數位聲音已經有爆發性增長,成為一個獨特的管道,讓廣告人員有機會不單以人口分布或者心理方面的資訊為基礎,更能以其在某一時間內的感受作目標定位。與 Rubicon 合作有助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使行銷人員全面統一其在每個管道上的廣告開支的目標。」

Rubicon Project 全球聲音部門主管 (Global Head of Audio) Amy Coveny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可以與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合作,跨全球所有創作格式為行銷人員提供高品質的資源及覆蓋面。如今客戶已爭相使用手機音樂應用程式,我們樂於啟動SoundCloud 最受歡迎的廣告單位購買及銷售自動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