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tek成立越南研發中心

2017年9月6日 – Bridgetek宣佈對越南進行重大投資,進一步擴大在亞洲的研發中心,實現對持續產品創新的承諾。新的研發中心位於胡志明市郊,將與新加坡主要研發團隊從事相關的研發工作。首批工程師團隊是由相同比例的軟體發展工程師與晶片驗證工程師所組成。計畫將在明年擴大運作,將會倍增越南研發中心工程師的數量。

憑藉先前相關產業經驗,Bridgetek越南軟體工程團隊在公司具開創性的PanL家庭自動化專案中扮演關鍵性角色。包含FT900微控制器開發平臺的軟體功能開發,使用者介面構建,無線模組設備集成(如Z-Wave或Wi-Fi)和感測器,加上智慧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加入的新進人員包含如ĐH Bách Khoa、 ĐH Tự Nhiên、UIT、 ĐH Sư Phạm Kỹ Thuật 和HCMI都畢業於胡志明市附近,以工程和科學相關學科著稱的著名學府。

Bridgetek執行長兼創始人Fred Dart說:“胡志明市擁有豐富的軟體和半導體工程專業人才,其大學持續孕育出良好人才。藉由越南研發中心的成立,便能享有這些人才資源。在IC產品的開發和軟體支援的創建,該研發中心將會對未來公司的發展作出寶貴的貢獻。”

Bridgtek的PanL產品融合智慧家居各種不同形式的有線與無線連接,包括Wi-Fi,低功耗藍牙(BLE)4.2,ZigBee,PoE乙太網(100Base-T)等。通過這些功能,它可以同時與多個家庭自動化系統連結,通過簡單、直觀與完整性的操作介面來實現照明和加熱等控制功能,不需操作許多複雜的特定應用程式。 因此,可以大幅改善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