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可處理600V 40Arms和150°C結溫的首款SCR閘流體

2017年7月20日訊 – Littelfuse, Inc.,作為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今天推出了40A系列標準高溫矽控整流器(SCR)閘流體,適合用作整流器和相位控制應用的開關,例如電壓調節器、加熱和電機速度控制。 全新SJxx40x系列是Littelfuse首款能夠處理600V、40Arms和高達150°C晶體介面溫度的SCR閘流體。

SJxx40x系列旨在避免SCR因設備有限的冷卻能力或偶爾的超載情況而引起的過熱和熱失控問題。 其在低於1.5V的條件下,可由幾毫安培的電流觸發。

SJxx40x系列SCR閘流體的典型應用包括用於各種最終用途的整流器,包括交流固態開關、工業電動工具、運動器材、白色家電和商用電器。

「SCR閘流體能夠在更高的溫度下工作,這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條件苛刻的應用中不受控的溫度升高風險,説明面對有限冷卻能力的設計師克服難題。」Littelfuse業務開發經理Koichiro Yoshimoto表示, “改用全新SJxx40x系列產品將能夠處理更高電流,或採用較小的散熱器處理相同的功率。”

SJxx40x系列SCR閘流體提供下列關鍵優勢:

  • 能夠在因高達150°C的晶體介面溫度(TJ)造成冷卻能力有限的情況下處理高負載電流和偶然的超載。
  • 可提供TO-220AB和TO-263封裝,以支持靈活的安裝選擇,簡化設備設計。
  • 高達40Arms的通態電流(IT)讓SJxx40X能夠處理更高的負載電流。
  • 較高的額定電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dv/dt),使SJxx40X能夠耐受商用交流電源線中常見的更高線路雜訊和浪湧。

供貨情況

SJxx40x系列提供TO-220AB(非隔離)或TO-263(D2-Pak)500只裝封裝,每管50只。 您可通過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 如需瞭解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名錄,請訪問littelfuse.com。

更多資訊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看更多資訊: SJxx40x系列SCR閘流體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