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與高雄捷運首度合作推出音樂旅遊歌單

【6月16日】旅遊搭配音樂,玩得更盡興!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與高雄捷運公司首度合作!今(16)日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下共同舉辦「PLAY!高雄味兒」記者會,超受歡迎的高捷代言人「高捷少女小穹」更是此次活動的「推介大使」,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觀光局、國立鳳山工商也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產官學代表齊聚見證這一刻!KKBOX獨家為高雄打造12張「高雄味兒」的旅遊歌單,有超過200首歌曲,並在捷運美麗島站與鹽埕埔站設置「高雄景點音樂牆」,歡迎路過的民眾都來體驗!高捷全線38個捷運站的海報、廣播、列車到站警示音、跑馬燈、高捷通APP,也都可見到相關活動資訊!KKBOX也為高雄獻上20萬份體驗KKBOX的大禮,邀請民眾一起用音樂PLAY高雄,體驗高雄味兒!【完整「PLAY!高雄味兒」歌單,請見https://goo.gl/Y8aEok,或上KKBOX搜尋「高捷站務員小穹」】

KKBOX首度打造城市旅遊歌單 用浪漫歌曲遊愛河 粉紅泡泡滿天飛

為提升高雄觀光,高捷與KKBOX結合高捷西子灣站、鹽埕埔站、市議會站、美麗島站、草衙站、中央公園站、巨蛋站、橋頭糖廠站等8座捷運車站周圍的景點特色,推出12張「高捷旅行景點歌單」,超過200首歌,讓遊客除了視覺外,也能透過聽音樂體會景點的美好!高捷鹽埕埔站及美麗島站也設置「高雄景點音樂牆」,只要攜帶耳機,即可體驗完整的「高捷旅行景點歌單」。KKBOX執行副總施盈良表示:「這是KKBOX首度為城市量身訂做深度旅行歌單,我們在歌單中安排了不同語系與曲風的音樂,有國語、台語、英語、韓語和日語,也有流行、古典、搖滾與電子等多元曲風!像是在愛河,我們推薦聽浪漫愛情的歌曲、駁二藝術園區跟獨立搖滾曲風很搭配,在光之穹頂下,則很適合古典音樂!期望透過音樂,讓城市更有特色。」

超人氣高捷少女小穹擔任活動大使 陪你一起聽音樂

高捷與KKBOX的合作也邀請高捷少女小穹擔任「推介大使」,在KKBOX上搜尋「高捷站務員小穹」就可找到12張高捷旅行歌單;KKBOX推出小穹手機專屬主題面板,在使用KKBOX的同時,也可有小穹相隨!KKBOX也將邀請小穹上「一起聽」,讓小穹與粉絲們可一起聽歌,邊線上聊天!記者會上也邀請到小穹coser「裘可拉」擔任助理主持人,親切介紹高雄在地觀光景點,現場湧進近百位粉絲慕「小穹」之名而來,宛如粉絲見面會!

為讓愛好音樂的年輕學子有發「聲」舞台,曾在「港都高校音樂季」演出的國立鳳山工商學生樂團特別在記者會演唱熱門的高雄代表歌曲之一的《我愛夏天》,活力四射!

KKBOX大方送出20萬份體驗序號 獨家獻給愛音樂的高雄!

高捷公司董事長兼任總經理郝建生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很高興此次能跟KKBOX有深度的合作!在高捷38座車站的廣播、警示音、跑馬燈,以及42台列車上都將看到此次與KKBOX合作的資訊!KKBOX也回禮給高雄,提供20萬份KKBOX免費體驗序號,民眾可在6/21-6/25期間從爽報中取得「KKBOX儲值序號」盡情使用KKBOX。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高雄捷運」與「爽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