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 繽紛一夏 Cheers 墨西哥美食、南洋戶外BBQ海陸派對接連登場

夏日來臨,最適合以酸辣的墨西哥料理刺激食慾,如果覺得酸辣不夠看,還有充滿南洋風味的戶外BBQ派對,帶來今夏最熱情如火的美味饗宴。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止,台北君悅酒店Cheers歡飲廊帶來5道精選墨西哥風味料理,不論是經典番茄莎莎醬、酪梨醬、酸奶油搭配道地墨西哥玉米捲餅,或是軟嫩多汁的炭烤墨西哥辣椒醃漬雞腿排等多樣經典菜色,豐富滋味層層堆疊,適合好友歡聚分享,帶您體驗獨特墨西哥風情。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Cheers 歡飲廊團隊更精心打造「夏夜晚風‧南洋露台BBQ派對」,自2017年5月26日至8月19日止,每隔周五與周六晚間,限時開趴! 每位1,680元+10%,包含自助式沙拉吧、南洋風小菜、精選亞洲碳烤拼盤、牛小排、鹽焗明蝦、茴香羊排、燒烤豬肋排等,以及台式刨冰、甜品、生啤酒與氣泡酒等飲料無限暢飲,讓您在城市中體驗最愜意的週末派對。

有墨西哥國民美食之稱的「玉米餅」,將去皮玉米粒磨成粉,揉成玉米粉麵糰,再用模型或是麵桿壓成圓形的玉米餅,加熱後則成一張張墨西哥人不可或缺的主食。透過烤盤乾煎或油炸的玉米餅,包入各式肉類、豆泥、起司、馬鈴薯、海鮮、蔬菜等,擠上檸檬汁並淋上喜愛的醬料,單手捲起來品嚐,就是最道地的吃法。本次西餐執行副總廚陳明烽以玉米餅為主軸,為Cheers歡飲廊規劃全新5道精選墨西哥料理,包含不可錯過的鮮蝦墨西哥薄餅沙拉,爽脆沙拉搭配墨西哥薄餅,混著新鮮酪梨與墨西哥紅椒粉,不僅色彩繽紛,搭配現擠新鮮萊姆,整體口感格外開胃清爽。另一道適合三五好友歡聚分享的玉米酥脆餅佐炒豆泥、墨西哥辣椒與乳酪,鮮脆的墨西哥辣椒、番茄、洋蔥在餅上翻滾,搭配融化牽絲的濃郁乳酪,與自選搭配雞肉或牛肉,讓整道料理充滿濃濃墨式風情。以及主廚推薦的墨西哥玉米捲餅搭配番茄莎莎醬、酪梨醬與酸奶油,以常見的U型塔可(taco)玉米捲餅放入滿滿的炒豆泥、生菜、洋蔥與酸奶油,可選擇搭配雞肉或牛肉增添風味,再依個人喜好加入番茄莎莎醬或酪梨醬,外皮脆口,內餡飽滿,令人吮指回味 。

另一個夏日新選擇, Cheers 歡飲廊限時推出「夏夜晚風南洋露台BBQ派對」自助饗宴,每人1,680元+10%。由廚師團隊精心規劃一系列亞洲風味BBQ自助吧,現場碳烤各式海陸料理包含燒烤美國牛小排、檸檬草風味烤去骨雞腿、茴香風味羊排、辣烤鮮透抽、香蒜鹽焗明蝦、燒烤豬肋排、辣味茄汁拌豆腐與各式碳烤蔬菜等精選佳餚,可搭配醬料包含沙嗲醬、蓮霧莎莎醬與自製辣椒醬等,酸辣滋味不僅刺激食慾,更帶有濃濃南洋風情。甜點區則主打台式風格,以傳統復古刨冰機現刨刨冰,搭配各式愛玉、地瓜芋圓等配料,與充滿古早味的豆漿仙草凍飲、冰鎮情人果,以及生啤酒、氣泡酒與各式軟性飲料無限暢飲。現在就邀約三五好友,在城市中心感受夏夜晚風與輕快旋律,戶外BBQ燒烤搭配沁涼生啤酒無限暢飲,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週末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