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與三星擴大合作推出下一代整合行動與桌面的新體驗,因應行動工作的挑戰

【台北訊,2017 年 4 月 11 日】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 VMware, Inc. (NYSE: VMW)近日宣布與三星擴大合作,將共同打造下一代整合行動與桌面體驗,因應行動工作的挑戰。隨著企業行動逐漸普及,終端用戶在企業桌面、行動應用與雲服務的使用過程中,往往受到不同行動及桌面環境的困擾。整合VMware Horizon®與三星Desktop Experience(DeX),將使終端用戶只要透過一組認證,就能在三星Galaxy S8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全部的Windows桌面及應用。VMware Workspace ONE™將以統一的數位化工作環境體驗,實現Windows、行動與雲端應用的行動存取。無論處於固定還是行動狀態,三星Galaxy S8終端用戶均可透過口袋大小的單一行動裝置,享受統一的存取和體驗。

VMware終端用戶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umitDhawan表示:「VMware與三星擁有共同的願景,即協助Galaxy S8終端用戶獲得完整的裝置功能,同時實現最佳終端用戶經驗。透過交付統一的數位化工作環境體驗,雙方進一步的合作將提升商務終端用戶的工作效率,無論其使用的是桌面顯示器、鍵盤或滑鼠相連的行動裝置,還是觸碰和手勢感應的掌中裝置。」

Samsung DeX重新定義了智慧型手機如何協助行動工作者使用它保持高工作效率;它提供以Android卻與桌面相似的全新體驗,支援終端用戶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在更大的顯示器上,使用鍵盤與滑鼠無縫存取應用、編輯檔案、瀏覽網頁、觀看影片、回覆郵件等。此外,透過全面重新設計且專為搭配鍵盤和滑鼠而優化的Android 用戶介面(包括多種可調尺寸的視窗、上下文選單以及連接Samsung Internet的桌面版本Web瀏覽器),Samsung DeX提供一個高效率的工作環境。透過Samsung DeX,企業終端用戶可確保其智慧型手機及資料得到手機內建的三星Knox安全平台的強力保障。

搭配使用VMware Workspace ONEVMware Horizon,內建行動工作站Samsung DeX的三星Galaxy 8新款智慧型手機能讓終端行動用戶在辦公室存取Windows桌面和應用,實現對Windows、行動和雲應用帶著走。數位化工作環境方案Workspace ONE完美整合應用與存取管理、統一端點管理以及虛擬桌面與應用交付。它將有助於企業持續改善孤立雲與行動投資,並利用平台打造適用各種裝置的統一終端用戶經驗。透過單一登入認證的通用身分框架,終端用戶經驗得到進一步的簡化和保護,企業訊息也能透過Horizon安全地存放在資料中心或採用了Samsung Knox及業界領先解決方案VMware AirWatch®[1]的裝置中。

三星商業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Kevin Gilroy稱:「三星與VMware在VMware AirWatch的多年成功合作,已協助全球眾多客戶完成自攜裝置(BYO)與企業行動工作。此次,雙方擴大合作,以期透過數位化工作環境,藉由三星Galaxy S8與Samsung DeX交付虛擬桌面與應用,為客戶提供最佳技術的選擇。」

VMware在IDC Marketscape報告中連續兩年獲得高度認可[2],因VMware擁有最全面的業務及解決方案策略和實力,透過VMware Horizon系列解決方案和服務交付虛擬桌面和應用,包括VMware Horizon 7、Horizon Cloud與VMware App Volumes™。

[1] 《2016 Gartner企業行動管理魔力象限》

[2] 《IDC MarketScape :2016全球虛擬化客戶端運算軟體供應商評估》(文件# US407000,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