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推出整合數位電源監控功能的+48 V熱插拔控制器

台北2017年3月24日電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佈推出ADM1272,這是一款創新的+ 48V熱插拔控制器和PMBus™電源監控器。ADM1272專為高達80V的高壓系統控制而設計,在關鍵任務系統(如伺服器和通訊設備)中提供可靠的插入板保護。先進的系統控制和電路板電源監控可以提供卓越的保護,防止系統故障以及從高達120V的暫態電壓進行系統重置,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系統停機時間並提高系統在所有條件下的可用性。ADM1272的自適應安全作業區域(SOA)保護功能大幅提高了整體的系統可靠性和MOSFET保護。有了SOA保護功能,就能夠使用比傳統熱插拔控制器解決方案外形更小、成本更低的MOSFET。其他性能最佳化功能包括PMBus數位介面,為系統提供即時遙測和故障狀態資訊。

像許多通訊基礎設施一樣,在資料中心,高可用性和可靠性是系統設計的關鍵部分。可插拔模組PCB(如伺服器和儲存裝置)需要在電源輸入點佈置保護和控制電路,通常稱為熱插拔控制電路。ADM1272熱插拔控制器適用於16V至80V的供電電壓,支援在帶電背板上安全的插拔電路板,無需關閉電源。ADM1272還針對過電流事件、暫態電壓和短路等故障提供系統保護。其他特性包括整合型12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可透過PMBus介面進行電流、電壓、功率和電能回讀。該熱插拔控制器能夠承受高達120V電壓,具有浪湧和暫態保護,可避免高壓系統常見的系統重置問題,性能非常可靠。封裝符合真正高壓(80V) IPC-9592標準。

供貨與封裝

產品編號 供貨時間 封裝方式
ADM1272 2017年5月 8 mm ×  7 mm, 48引腳 LFC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