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強化新世代安全平台 將應用安全與威脅預防能力從網路延伸到雲端

2017年3 月24日 –  新世代安全方案領導廠商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佈強化其新世代安全平台(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提供功能延伸以協助客戶維護應用安全,包括SaaS、內容與使用者而不論部署在任何地方,預防網路攻擊並簡化安全營運,確保企業安全的擁抱雲端技術。

新的需求與風險促使企業必須尋求更強的安全保護,特別是當他們將IT架構從傳統網路與資料中心擴充到私有、公共和混合雲端部署。SaaS應用也使得安全維護更為複雜,而且這所有架構都必須防範日趨險惡複雜的威脅與惡意技術,避免網路、雲端或SaaS應用資料與資產遭非法存取,因此企業必須克服複雜化的安全與營運挑戰以預防網路威脅,才能實現雲端所承諾的速度與敏捷性。

傳統的偵測與回應(detect-and-respond)方法、單純的雲端安全能力、以及孤島式的安全產品等,都只能提供有限的功能並且欠缺對於來自網路邊界或使用者介面的威脅防護能力。這些方案非僅效率不彰、增加管理負荷、形成企業安全漏洞、而且阻礙營運敏捷性,特別是在雲端部署方面。

Palo Alto Networks原創開發的新世代安全平台解決了這所有挑戰,從跨越所有IT環境的多點提供豐富的情境能力,協助企業建立一致的能見度、管理與安全管控層級,而不論資料位於任何地方 – 從網路到資料中心與私有雲端、公共雲端或者SaaS應用內部。

新的功能強化奠基於既有的平台能力,包括PAN-OS® version 8.0平台作業系統、Aperture™ SaaS安全服務、以及新的VM-Series虛擬防火牆,將保護從實體網路延伸到雲端以解決安全需求,進一步簡化安全營運與基礎設施,協助企業建立高效率且一致的安全性。

新世代安全平台這次增加超過70項新功能,包含在PAN-OS 8.0、雲端與SaaS功能內,主要功能包括:

  • 擴充公共與私有雲端安全性,包括優化工作流程自動化功能以及整合原生雲端服務,確保客戶實體環境的安全措施可以輕易運用到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以及其他任何雲端服務。這些雲端功能促成建構安全、可延展且耐障礙的雲端架構,並且易於協調和管理以維護營運敏捷性。
  • 新SaaS應用安全能力,包括強化安全性與互動式儀表(dashboards)、新報表功能與自動化能力,例如立即隔離和限制資料分享等。這些功能提升了雲端資產的安全性、即時監控與法規遵循能力。此外,延伸的應用支援(Slack and Secure Data Space)、DLP與機器學習的語言支援(德文與日文)、以及新設立的歐洲(德國)與亞洲(新加坡)資料中心,擴充了全球使用性與保護選項,同時也滿足了區域性的資料隱私需求。
  • 強化既有虛擬防火牆系列效能並增加三款VM-Series虛擬防火牆。VM-Series包括VM-50、VM-500與VM-700,提供領先業界效能選擇(從200 Mbps到16 Gbps)和App-ID功能,為雲端部署提供可預測效能並滿足多樣化的使用需求,從虛擬化分支辦公室到資料中心與服務供應商部署。

PAN-OS 8.0也增加額外的威脅預防、管理與硬體功能,詳細資訊請參閱相關新聞:

引言:

  • TDC Hosting公司IT安全架構師Bo Rising表示:「速度與規模是任何進階網路安全策略的必要元件,必須能夠因應今日的網路威脅並顧及新的雲端營運模式。PAN-OS 8.0的最新強化功能進一步提升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的強大能力,提供我們所需的能見度、協調、整合、效能與威脅預防功能,協助我們建構跨越整個架構的一致安全性,並且可以自由選擇雲端部署模式。」
  • Presidio資安長Joe Leonard表示:「我們的客戶正積極邁向數位轉型旅程,在多重雲端環境建置數位基礎設施與SaaS,PAN-OS 8.0的新功能協助他們克服了一些關鍵挑戰。新技術雖然提供了生產力和商業敏捷性,但安全性仍然是我們客戶最重視的,特別是網路威脅與資產保護方面。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和今日宣佈的創新功能,直接解決了我們客戶的問題。Presidio特別歡迎PAN-OS 8.0提供的整合,例如整合VMware以解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安全顧慮。」
  • IDC研究經理兼資料安全主管Robert Westervelt表示:「隨著越來越多關鍵資料與應用駐留在雲端,企業必須針對新的安全風險做好因應措施。Palo Alto Networks的最新強化功能,讓其平台能夠確保應用、資料與使用者安全而不論他們身 在任何地方。PAN-OS 8.0的新功能為今日的網路安全挑戰提供解決之道,帶領業界進一步預防網路威脅。」
  •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Lee Klarich表示:「面對擁抱多重雲端部署架構的客戶,Palo Alto Networks很高興能夠為他們提供唯一從最基本層面著手原創設計的新世代安全平台,讓他們可以安全的擁抱任何雲端,包括公共、私有、混合與SaaS,並享有一致的能見度、營運、管控和網路威脅預防能力。」

供貨時程

PAN-OS 8.0現在開始提供給擁有有效支援合約的全球客戶。新VM-Series防火牆現在供應中,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products/platforms.html

 

 

PAN-OS 8.0新功能與新設備詳細資訊請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