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直播《浪LIVE》首次跨足體育界

直播APP《浪LIVE》為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備戰的中華隊應援,自2/19起為期五天,每日直播賽前精彩畫面。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台灣區熱身賽,中華隊將面對歷年來經典賽勁敵「紅色閃電」古巴,《浪LIVE》特派員熱血主播「徐展元」在每日開賽前1小時,為大家帶來明星球員上場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的練習狀況,幫熱血球迷直擊當天出場的重磅球員進行獨家專訪。

《浪LIVE》應援團主播展元 邀全民一同看直播力挺中華隊

面對來勢洶洶的棒球列強,中華隊進入最高備戰狀態,今年以中職球員為主要戰力來源的中華隊,需要每一位台灣球迷的雙手在主場集氣加油!《浪LIVE》首創線上WBC中華應援團,是第一個與國際體育賽事結合的直播APP應援團,並特派全台知名的熱血主播展元於開賽前一小時,一起為中華隊應援。本次也是展元首次擔任直播APP直播主,從體育主播轉戰直播界的處女秀,他表示非常期待在線上與直播用戶互動,也希望大家能到《浪LIVE》WBC應援團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浪LIVE》× WBC首次跨足運動界 賽前直播好評不斷

直播APP《浪LIVE》首次跨足運動界,邀球迷與熱血特派員展元於賽前搶先前進球場,訪問中華隊明星球員,透過《浪LIVE》帶來中華隊練習的第一手畫面。針對熱身賽的表現,林智勝表示:「面對熱身賽也將以正式賽的態度迎戰,並且利用熱身賽調整好狀態,帶領球隊在3月的正式賽中一舉拿下好成績。」還有高國輝、林哲瑄、陳鏞基…等重量級球星們,首次透過《浪LIVE》直播暢談賽前心情、熱情球迷透過APP直接互動送上滿屏的加油祝福與留言,《浪LIVE》也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透過直播的方式讓球迷看到一般電視轉播看不到的熱身鏡頭與賽前球員專訪。

《浪 LIVE》Go Go 全壘打 力挺中華隊

即日起至2/23(四),《浪LIVE》直播特派員徐展元將持續在現場與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並在《浪LIVE》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glivetw/)舉辦限量活動,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並回答指定問題,即有機會獲得本次WBC的限量商品及球星簽名球。

一同透過《浪LIVE》應援團為中華隊加油,請至手機雙平台儘速下載《浪 LIVE》-興風作浪,美顏最好的直播平臺 App,鎖定展元 WBC中華應援團的開播時間17:30,追蹤《浪 LIVE》WBC 應援團直播為中華隊集氣,幫中華隊應援戰勝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