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緊湊型650VDC保險絲管為高壓應用提供增強型過流保護

2016年11月8日訊  –  Littelfuse, Inc.(NASDAQ:LFUS)今日宣佈推出了507系列保險絲管。這種600VDC陶瓷管保險絲在650VDC條件下分斷電流為150A,採用緊湊型6x32mm封裝。 高直流額定電壓結合1A至8A額定電流使其成為高壓直流電路過流保護的理想選擇。 由於電路必須處理的功率密度越來越高,因此,這類小型化高壓保險絲成為直流電源過流保護的最優解決方案。

507系列保險絲提供標準保險絲管和軸向引線設計,符合RoHS標準並且100%不含鉛。 507系列的典型應用包括各種變頻驅動器(VFD)、光伏(PV)逆變器、DC-DC變換器和高壓電源的過流保護。

“我們專為滿足工業系統市場的需求而設計了507系列保險絲。”Littelfuse工業4.0市場全球戰略行銷經理Tim Patel表示。 “我們的目標是為電路設計師提供以最小封裝尺寸向電機提供最高功率的產品選擇。”

所有507系列保險絲管均具有以下主要優點:

  • 為高壓直流電路提供完善的過流保護,例如VFD、電機驅動器和電源逆變器中的電路,因為其具有650V的高額定直流電壓,650VDC條件下的額定分斷電流為150A,並採用小型6x32mm封裝。
  • 適合光伏(PV)逆變器中的直流電路以及在高達650VDC條件下運行的不斷電供應系統(UPS),短路電流高達150A。
  • 小封裝尺寸可降低為需要更高運行效率的功率轉換設備打造緊湊型設計的難度。
  • 額定電流為1A至8A,非常適合市面上的多數200V級和400V級VFD。
  • 工作溫度範圍寬泛(-55°C至125°C),可在超高工作環境溫度中發揮可靠的保護作用。

供貨情況

507系列管狀保險絲採用1,000只裝批量包裝供貨。 樣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權Littelfuse經銷商索取。 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 Littelfuse.com

更多資訊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看更多資訊:507系列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