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和 VMware 擴大夥伴關係,攜手讓企業簡單快速採用混合雲

【台北訊,2016 年 8 月 30 日】 VMware(NYSE:VMW)今天在 VMworld® 2016 大會上和 IBM(NYSE: IBM)宣布推出業界第一個可以協助企業輕鬆快速地將工作負載遷移到雲端處理的雲服務。IBM 和 VMware 在全球的雲服務合作已經吸引 500 多家客戶,現在更擴大合作關係,讓企業僅在幾分鐘內,而不是數周甚至數個月的時間,將工作負載輕鬆延伸到雲端。

今年年初,IBM 和 VMware 已共同合作解決目前產業最緊迫的挑戰,也就是將 VMware 現有的工作負載從本地拓展到雲端,並無須額外的工具轉換費用、重新架構應用程式和設計安全政策。

在 IBM Cloud 協助企業快速部署 VMware 環境

IBM 與 VMware 攜手合作以來,逾 500 家客戶開始將其 VMware 環境轉移到 IBM 雲,其中包括萬豪國際飯店集團、Clarient Global LLC 和 Monitise。IBM 為 VMware 用戶提供策略性雲平台,同時在全球部署近 50 個具有高擴充性和安全性的雲端資料中心。當今幾乎百分之百全球財富一百強(Fortune 100)企業都採用 VMware 技術,雙方的合作將進一步穩固和拓展客戶再數千個資料中心的投資。

IBM Cloud 資深副總裁 Robert LeBlanc 表示:「企業需要快速、便捷的方式在本地和公有雲環境之間部署和遷移工作負載。我們與  VMware 的合作對許多企業而言非常有吸引力,能讓他們從當前混合雲環境的投資中獲益,同時拓展和創造新的商機。」
IBM 率先提供 VMware 的 cloud Foundation 為全自動化服務

今天正式發布的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整合 VMware 領先市場的運算、儲存和網路虛擬化解決方案到統一的平台。企業將首次在短短幾分鐘內,而非數個月時間,就能自動在 IBM 雲中預配置 VMware 軟體定義中心(SDDC)環境。該平台完美整合VMware vSphere®、VMware Virtual SAN™、VMware NSX® 和 VMware SDDC Manager™,讓客戶在決定其基礎架構時提供更多選擇。

除了新服務,IBM 組織近 4000 人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客戶 VMware 解決方案技術支援。這個由銷售人員和顧問人員組成的強大團隊,將提供客戶專業技能,以助其將 VMware 環境向雲端延伸。

VMware 執行長 Pat Gelsinger 認為:「IBM 和 VMware 分享共同的願景,致力於協助客戶從資料中心以更簡單的路徑到雲端。此次雙方合作如此成功,我們的客戶可在幾分鐘內快速將軟體定義解決方案部署到 IBM 雲,並自動生成原資料中心內所有複雜的工作負載。」

萬豪透過雲服務提升客戶體驗

萬豪國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國際飯店管理公司,在全球 88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 4500 家飯店,持續尋求能夠創新和改善客戶體驗的新方法。透過在 IBM 雲上拓展 VMware 投資,其開發團隊無需重建應用,即能全心投入創新服務開發,且保有當前的IT投資。

萬豪國際 IT 和技術安全資深副總裁 Alan Rosa 表示:「我們的目標不只要讓客戶滿意,更要為他們創造意想不到的美好回憶。從預留和預訂客房、規畫下一次家庭度假到舉辦重要商務會議,我們都必須無縫、順暢地提供各項服務和產品,並符合客戶的工作和商務風格。現在,萬豪保持旺盛的創新力,快速推出支援客戶體驗的客製化應用。IBM 和 VMware 的合作為我們帶來獨特優勢,讓我們能繼續專注擅長的領域,同時這種值得信任的合作關係幫助我們將業務擴展到世界各地。」

分析師評價

IDC 代管和託管網路服務專案研究副總裁 Melanie Posey 認為:「IBM 和 VMware 在協助企業自動部署混合雲領域取得重大進展。企業能在對 IT 結構不做顯著更改的情況下,將現有的工作負載拓展到雲端,大大地簡化了遷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