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應用於穿戴式裝置與物聯網的SiTime MEMS時脈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6年7月21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凱悌公司推出應用於穿戴式裝置與物聯網的SiTime微機電系統(MEMS)時脈解決方案。

品佳集團旗下凱悌公司所推出的SiTime 32.768 kHz Super-TCXOs的SiT156x/7x系列產品,這套時脈解決方案與眾不同,尺寸僅1.2 mm2,較石英產品縮小了85%。此外,Super-TCXOs運用SiTime顛覆過往的TempFlat MEMS™技術,準確性可達±5 ppm,不僅可精密計時亦可延長電池續航力。SiT1568具備創新、內建自動校準功能,方便客戶排除在系統組裝、回流、底填、成模時的時脈誤差,而設計穿戴式裝置、物聯網、行動應用時,如迷你模組、智慧手錶、運動追蹤器、平板電腦、手機、智慧量表等,均可利用這些獨特功能提供兼具準時及最大電池續航力。

SiTime行銷執行副總裁Piyush Sevalia表示:「過去三年間,SiTime針對穿戴式裝置、物聯網及行動市場,每年發表創新的MEMS時脈解決方案,獲得各界熱烈迴響,目前出貨量突破6,000萬組,且成長速度愈來愈快。有了SiT156x/7x 32.768 kHz Super-TCXOs,客戶能設計出具備最小尺寸、最精準、超長電池續航力等可翻轉市場的電子產品,證明瞭SiTime的MEMS時脈解決方案一再為時脈產業創造新局。」

品佳集團旗下凱悌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永昌表示:「過去七年間,我們與SiTime在亞洲攜手合作,親身感受到SiTime的MEMS時脈解決方案徹底改造業界,提供更多功能、更高效能、更小尺寸、更低功耗、更加穩定。最新SiT156x/7x系列的32.768 kHz Super-TCXOs為效能及尺寸樹立新標竿,令傳統石英產業望塵莫及,我們很榮幸成為SiTime的重要夥伴,期望雙方事業都能繼續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