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雲端資料保護在亞太區呈現爆炸性成長

【2016年6月8日,台北】全球混合雲端資料保護領導廠商 – 安克諾斯Acronis於新加坡宣布在其全球雲端資料保護業務的強勢帶動下,拓展亞太及台灣地區市場版圖與合作夥伴。安克諾斯Acronis自2015年相繼推出新型的雲端架構、資料保護平台,與全球合作夥伴計劃後,雲端備份解決方案於全球的訂購量比去年同期成長800%,這當中包含了雲端儲存管理的10倍成長以及增加800%的設備保護數量。在亞太地區,雲端備份訂單也和去年相比之下成長了200%。

瞄準亞太及台灣地區龐大的資料保護市場需求
持續這一波強勢發展,安克諾斯Acronis將持續鞏固亞太及台灣地區市場,積極開發新的合作夥伴,並繼續推廣產品行銷。在投資雲端資料保護的積極發展重點,著手在服務供應商雲端服務解決方案的研究開發工作。和其他資料保護廠商的最大不同處,在於提供一個完整的雲端架構和解決方案,輕鬆掛載到現有的服務供應商環境,同時無縫支援他們的管理與商務系統 – 無論是在單一雲端或是混合雲端環境。不僅如此,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具備的自動化服務降低資料保護的成本,可擴充的設計架構能支援上百萬的端點使用者。

安克諾斯Acronis亞太區與新興市場行銷副總裁Steve Goh表示:「安克諾斯Acronis要成為全球混合雲端資料保護領導廠商的這項目標,需要仰賴我們的經銷商、合作夥伴和服務供應商的共同努力才能得以實現。我們將會持續深入了解客戶需求,並憑藉強大的通路規模,為更廣泛的客戶提供最全面的雲端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在最新亞太區合作夥伴會議上,授予台灣地區合作夥伴 – 湛揚科技「2015年度策略夥伴成就獎」。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在國外雲端資料保護已經蓬勃發展,在台灣我們也積極開始規劃與機房運營商及儲存裝置廠商,攜手合作建置台灣本地雲端儲存服務,滿足中小企業的全方位備份服務解決方案。這次湛揚科技對於獲得安克諾斯Acronis的策略夥伴成就獎感到相當榮幸,也歡迎加值經銷商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一同創造雲端資料備份保護新藍海!」

Acronis Backup Cloud 提供簡單、完整、經濟實惠的資料保護
Acronis Backup Cloud 能協助服務供應商提供一套全面化的本地&雲端備份和還原服務,以快速解決客戶端的資料保護問題。Acronis Backup Cloud是一項完整的安克諾斯Acronis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其中包含了備份、雲端儲存、災難還原以及檔案同步共享。為服務供應商和中小企業實現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資料儲存和設備管理,並且可適用於單一或是混合環境。

了解更多關於如何成為安克諾斯Acronis經銷商的相關資訊,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官網 www.t-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