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遊戲實況平台Twitch攜手COMPUTEX 2016

實況熱浪擋不住,產業效應發酵,全球遊戲實況領導品牌Twitch,首度與世界第二大電腦展會COMPUTEX攜手合作,為全球觀眾帶來InnoVEX論壇與新創提案競賽,同時也有超頻夥伴HWBOT世界巡迴賽的精彩賽事,全程英語實況播出,世界同步收視。

Twitch於2015年中開闢了『創作』頻道—Twitch Creative,提供除了遊戲之外可盡情揮灑創意的新天地。從做菜到繪圖、服裝設計到Maker活動,都是各行各業創作人五花八門的火力展現!今年Twitch與COMPUTEX 共同呈現InnoVEX創新聚落雙論壇實況直播,帶來全球各地知名創投代表針對新創生態、成功獨角獸經驗、矽谷趨勢、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人工智慧及無人駕駛等熱烈議題,並有超過80場 Startup 團隊提案展示,角逐高達3萬美元的優渥獎金。

除此之外,HWBOT世界超頻巡迴賽也將於COMPUTEX會場內舉辦。「超頻」是把電腦硬體效能發揮到極限的挑戰,極需專業知識,過程更讓人大呼過癮。全球頂尖的超頻高手帶著令人歎為觀止的技術和大量液態氮,為了晉身世界冠軍決賽來到台北,展現他們的最極限!

「Twitch的形成,是從幾個大學生的生活實況開始,發展至今成為每月全球超過 1 億名獨立觀眾匯集、天天超過960萬使用者造訪的遊戲實況社群平台,代表的是成功的定律:專注於服務對的族群,用對的方式發展,就會讓我們已知的世界從此不同。」Twitch大中華區總監Jonathan Chou表示:「以網路實況聚集人氣,激發出更多創意,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這就如同每一刻觀眾們在Twitch上看到的 — 實況主開台實況就是一種以自己為品牌的小小新創事業,我們以每一位Twitch實況主為榮。以這樣的概念延伸,Twitch帶著同樣的心情,將這些新創團隊的努力和願景傳向世界。這是我們此次作為COMPUTEX官方實況夥伴的立意,更是令人振奮的使命,在未來這一週間,將台灣匯集新創能量的軟實力和向來自豪的硬底子技術,從Twitch創作頻道發聲到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