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以快速、安全、省電的 3D NAND 快閃固態硬碟, 將用戶端資料儲存帶入下一個紀元

愛達荷州首府波夕市– 2016年5月31日-Micron Technology, Inc.(Nasdaq: MU)今日推出 Micron 1100 SATA和Micron 2100 PCIe NVMe這兩個全新的固態硬碟(SSD)產品系列,旨在解決從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到影片編輯和自動 CAD 設計的用戶端運算工作負載。消費者已經對於資料即時傳遞充滿期待,難以接受等待電腦開機、相片、影片或大型儲存檔案的載入。多虧快閃儲存裝置的即時載入能力,消費者不再需要像過往採用旋轉式HDD等待資料載入,美光最新的 3D NAND SSD 系列回應了消費者的期待。

新一代3D NAND快閃 SSD 強化了美光的用戶端資料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提供 IT 管理員、OEM 和超級使用者夢寐以求的安全性、性能、耐用性、效率以及容量。

Micron 1100和2100 SSD產品系列專門設計來處理現今最具挑戰性的用戶端運算平台的儲存需求,包括Ultrabook™、平板電腦以及性能導向的桌上型電腦和工作站。美光最新的 3D NAND SSD 系列能提供處理巨量檔案、影像和多媒體工作負載所需的速度、容量和功耗。

「隨著行動運算不斷增長的要求,對高容量、高性能 NAND 快閃技術的需求也不斷推升,美光已為成長做好萬全準備」,Forward Insights 總裁 Gregory Wong 表示。「用戶端 SSD 市場的領導地位將由能成功提高電源效率,同時兼顧安全和性能的創新者奪下。」

「美光提高了省電、高性能儲存的標準,並徹底改變從會議室到教室之所有使用者的用戶端運算體驗」,美光儲存部門副總裁 Darren Thomas 表示。「現在,我們的客戶可用美光的最新 3D NAND SSD系列,為他們的機器做好迎向未來的準備-而且價格相較於 HDD 極具吸引力。」

最新的Micron 1100和2100 SSD能以誘人的價格提供世界一流的資料保護、耐用性、電源效率、可靠性以及性能,外加提供使用者和 IT 管理員輕鬆的管理功能。兩個硬碟系列的主要優勢包括:

省電-美光減少電力消耗,將效率發揮至最大,同時為筆記本電腦和桌上型電腦提供差異極大的省電效果,延長裝置電池壽命、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

性能-已為一般用戶端運算環境最佳化「動態寫入加速」,讓資料寫入作業瞬間完成,提高性能同時不降低使用者容量。

安全-在現今的世界,保護寶貴資料是第一優先。Micron 1100 和 2100 SSD 透過將參數置於核心來保護使用者資料,提供同等級最佳的固態安全功能。

耐用-每部 Micron SSD 都針對預期的工作負載經過精心設計,能符合必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規格。

管理能力-透過 Micron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呈現的簡單介面,能讓使用者主動監控硬碟健全狀況並執行韌體更新。此外,處理功能可讓使用者輕鬆地清除、重新規劃以及淘汰 SSD。

Micron 1100 SSD:淘汰舊式硬碟,搶得先機

配備業界最高容量的 TLC 3D NAND,Micron 1100 SSD 將耗電降至最低、容量提升至最高,是美光最具成本競爭力的 SATA SSD。Micron 1100 SSD 適用於主流運算應用程式,不但能為使用者提供近乎即時的資料存取,系統的開機速度也相當快,程式載入更迅如閃電,同時極為安靜、超級省電,能延長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與 HDD 相較1,Micron 1100 SSD 的隨機作業速度可快達 900 倍,同時電池壽命也因低功耗而得以延長,節能效率高達 98%。全新 Micron 1100 SSD 的最大快閃儲存容量可達2 TB,對於想同時擁有性能和延長電池壽命的使用者是極具吸引力的儲存選擇。

 

Micron 2100 SSD: 資料傳遞速度之快,幾近瞬間完成
隨著美光首款用戶端 PCIe NVMe 解決方案的推出,Micron 2100 SSD 為要求嚴苛的用戶端工作負載(例如影片製作和編輯、線上串流和高端遊戲)減少延遲,同時發揮極致性能,超越競爭對手進入儲存裝置的下一個紀元。 Micron 2100 SSD 以簡易的隨插即用功能,提供高端用戶端運算能力。Micron 2100 SSD 提供的頻寬是標準SATA SSD的四倍,賦予同時處理大量資料的能力,因而降低資料延遲和瓶頸。與HDD相較1,在設定為執行用戶端標準實作的條件下,由於運用低延遲的NVMe通訊協定,Micron 2100 SSD能夠提供快1900倍的讀取性能,並將反應時間縮短 98%。

Micron 1100和2100 3D NAND SSD現正與關鍵OEM廠商進行樣品試驗。1100 SSD 預計於2016年7月開始生產,2100 SSD則預計隨後於同年夏季開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