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與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TWCERT/CC)宣佈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同防禦網路攻擊

【2016年2月 25日臺北訊】今日,賽門鐵克公司(納斯達克:SYMC) 與臺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TWCERT/CC)共同宣佈簽定合作備忘錄,以應對臺灣市場愈加複雜的網路攻擊趨勢。未來,雙方將協力提升民眾對電腦網路資訊的安全意識,幫助政府、臺灣企業及個人用戶全面防禦網路攻擊。

對於資訊保護和信息管理的需求從未如當下如此迫切,根據最新的賽門鐵克《互聯網安全威脅報告 ISTR 20》, 臺灣在‘全球網路安全威脅排名’中排行第六位,位居亞太區排名第三位。

賽門鐵克擁有全球最大的民間威脅情報網路,能夠對安全威脅形勢進行更加深入的監測和分析。通過簽署此次合作備忘錄,賽門鐵克將幫助臺灣市場應對關鍵基礎設施所面臨的新興威脅,以及企業系統應對能力水平不同和人才資源匱乏等問題。

經過資源與訊息共享,雙方將為臺灣關鍵基礎設施、企業以及用戶提供相關預警資訊,增強及建立相關安全防護措施。